非庾

徜徉北冥的咸鱼,
左右横跳的屑鸽,
中立与混乱的眷者,
愚者先生的忠实守护人,
不伟大但从心的[哔——]
(都看到这里了不顺便看看置顶么w)

【诡秘角色团记录】请开始你们的猎人表演(2)

*前情提要:Day 1 

*警告:该记录中充斥着大量剧透、废话式相声、猎人发言、迫害、奇怪的搞gay、ooc及蜜汁骰运。


终……于……解除了,沉默。


Summary:已经,彻底沦为生活团了呢。


Day 2

——LOAD……

  <KP>

  报一下起床时间。

  <达尼兹>

  热心市民作息正常七点起床。

  <KP>

  格尔曼和安德森呢?

  <安德森>

  我大概七点半起来吧。

  <格尔曼>

  8点,7点40醒然后赖床。

  <安德森>

  (一个比一个不勤奋.jpg)

  <KP>

  行,那达尼兹你在7点整准时被清晨的阳光叫醒了。

  <安德森>

  我听力不好,不管别人起来了没有也要坚持睡到七点半。

  <KP>

  没事,酒店很隔音,你们互不干扰。就算晚上有特殊活动也不会影响的。

  <安德森>

  (这酒店不错,回头给个好评?)

  <达尼兹>

  (我起床了,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格尔曼>

  (特殊活动,我突然想到罗塞尔)

  <安德森>

  我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练习音乐吗,他们听不听得见?

  <KP>

  你可以,练习音乐,不大失败我都算不影响了。

  <安德森>

  (好,那么我晚上吹。现在干什么,我们行动嘛?)

  <格尔曼>

  (我7点40醒了,翻个个身保住了被子,反正没能看见)

  <达尼兹>

  (?我被放置惹。)

  <KP>

  达尼兹你醒来要干什么吗?你的同伴都没起来。

  <KP>

  (我看你没动作)

  <达尼兹>

  (我可以去隔壁把小红叫醒吗。)

  <KP>

  可以。[暗骰],骰子很支持你去。

  <达尼兹>

  (草。那我去找红,你们一会过来一起玩呗。)

  <达尼兹>

  我去隔壁敲小红房门。

  <格尔曼>

  (如果你能留到8点的话)

  <安德森>

  (如果你能留到七点半的话)

  <达尼兹>

  (又要和小红尬聊了,呜呜呜。)

  <安德森>

  (我要求比他低,我好友善)

  <格尔曼>

  (那是你前辈)

  <KP>

  那没一会门打开了,刚洗完澡下半身围着浴巾的年轻男性站在屋里看着你,“有事?”

  <格尔曼>

  (woc早起的福利)

  <安德森>

  (啊,熟悉的开场白?)

  <达尼兹>

  (?我操。我尬了。)

  <安德森>

  (加油,这个时候不能怂,快A上去?)

  <格尔曼>

  (勇上去达尼兹)

  <达尼兹>

  我震惊:“哇,你早上洗澡啊。”

  <达尼兹>

  (尬聊,我觉得我要被解决了。事件生还。)

  <KP>

  “刚健身回来。”

  <安德森>

  (好健康的作息?阳光向上)

  <OB>

  (快,快问能不能和他一起睡觉)

  <格尔曼>

  (这个小红心情不错,竟然没把人轰走)

  <安德森>

  (为什么不问能不能一起洗澡)

  <达尼兹>

  我不可置信看了看手表确认时间:“哇,厉害。要不你先穿个衣服?对了你今天心情好吗?今天可以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吗?”

  <达尼兹>

  (你们好变态。搞得好像这是粉红团一样。)

  <安德森>

  (?我只是提出了一种可能性)

  <格尔曼>

  (敲门的不是我)

  <KP>

  “吃饭?”他挑了挑眉。“行啊。”

  <格尔曼>

  (?)

  <达尼兹>

  (不是,虽然我也馋小红,但是我们这是正经团。)

  <KP>

  然后他留了个门,进屋换衣服去了。

  <安德森>

  (原来我们是正经团,吗)

  <OB>

  (他还给你留门,我酸了。我要进门偷看他换衣服呜呜呜!)

  <达尼兹>

  我礼貌地在外面等了五分钟,估计他换好衣服后再进去找沙发坐。

  <格尔曼>

  (留了个门,上啊达尼兹)

  <达尼兹>

  (?你们好变态。我震撼了。gay里gay气的都是你们。)

  <安德森>

  (其实我也想去调戏红?但是比起这个,二选一的话,我选择挑衅)

  <达尼兹>

  (我无语,你怎么不看看我的力量和战斗呢。就我这菜鸡就不送了,小红大爷我得好好供着。)

  <格尔曼>

  (没事你A我负责战斗)

  <安德森>

  (没事你A我也可以负责战斗)

  <KP>

  他房间是单人间,和你们的套房格局不太一样。达尼兹你进去的时候,他已经换完了,穿了身比较时尚休闲的衣服,正在对着镜子整理,看到你过来之后看向你,“就你一个?”

  <达尼兹>

  我立马回答:“他们还没起床,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快起来了。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吃饭哈哈哈!”紧接着我夸小红穿衣品味超级棒。

  <安德森>

  (正经人谁放假起这么早,振振有词)

  <达尼兹>

  (看我对你们真不错啊,给你们创造机会A。)

  <安德森>

  (可是我比较想挑衅/?)

  <KP>

  “行。”他心情很不错,随口答应了。

  <达尼兹>

  (你们速度起床。)

  <格尔曼>

  (额,要是我一个人我还能吃点甜的)

  <安德森>

  (我在睡觉。我什么都不知道)

  <达尼兹>

  我问小红:“你是来这边旅游的吗?”

  <达尼兹>

  (我好无语我要没天可聊了,你们快点起床我们一起走剧情。)

  <安德森>

  (那你来喊我们啊)

  <KP>

  他往沙发上一靠,“是啊。”

  <格尔曼>

  (来啊,我有起床气说不定能打起来)

  <达尼兹>

  (无语你们自己起床好吧我怎么好意思拉小红去叫你们。)

  <KP>

  (你们可以做一些现代社交做的事情。)

  <达尼兹>

  那我问他要手机号。我特别积极给了我的手机号:“我这在附近住了一段时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给我打电话!”

  <KP>

  他看着你,表情似乎有点好笑,“想睡我?”

  <达尼兹>

  (?)

  <格尔曼>

  (!!?)

  <安德森>

  (哟,A上去?)

  <格尔曼>

  (我要失去我的钱包了?格尔曼梦中危机)

  <KP>

  他随手翻手机记了你的手机号,“挺热心的嘛。”

  <KP>

  (你要是不尬聊其实可以快进的。)

  <达尼兹>

  (我速度快进,为什么会这么gay。)

  <安德森>

  (是你先去找他的诶,认真)

  <达尼兹>

  (我跪了,也太直接了吧。)

  <KP>

  那你们各自玩手机,沉溺在网上冲浪。

  <达尼兹>

  (那我只认识这个npc啊,你俩我叫你们鬼知道会不会被打。)

  <安德森>

  (可以,这很直si男zhai)

  <KP>

  七点半,安德森起床了,你发现你的舍友们都不在,也可能都没起床。

  <安德森>

  我思考了一下要不要去喊下格尔曼或者达尼兹,但是很快坦然下来,觉得这不重要。我更想知道当地酒店提供的早餐怎么样。所以我带上房卡兴致勃勃地去吃早餐了。

  <达尼兹>

  (安德森过来。)

  <达尼兹>

  (?你不救我。)

  <安德森>

  (你们过来吃饭不就看到我了嘛)

  <KP>

  安德森过个侦查。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31/70困难成功。]

  <KP>

  你路过隔壁房间的时候,从没关的门看到房间里沙发上有两个男人在玩手机,一个是达尼兹,另一个是昨天晚上吹口琴的男人。

  <达尼兹>

  (一起吃饭)

  <安德森>

  “……达尼兹?”我从门边探头,疑惑道,“你怎么一个人跑到这里了?”选择性忽视了和我聊不来的某个家伙。

  <KP>

  那个红发男人抬头看了安德森一眼,撇了撇嘴,换了个姿势继续玩手机。

  <达尼兹>

  (我果然是假猎人吧。)

  <安德森>

  我面不改色,眼神也丝毫没有偏移地继续问道:“……你吃了没,我打算下去吃早餐,要一起么?”

  <达尼兹>

  “没吃,一起吧!”然后我看了小红一眼,邀请小红一起吃饭。

  <KP>

  他有点愉悦的目光在你们俩之间转了转,然后十分愉快地回答,“行啊,走吧。”

  <达尼兹>

  (如果我是gay曼我可能就真的和小红滚一起了。无语,格尔曼你怎么不早点起床。)

  <KP>

  (但你只是gay man的钱包。)

  <安德森>

  我点头,想了想又对达尼兹添上一句:“格尔曼好像还没起来,你觉得我们有必要去喊上他吗?”

  <达尼兹>

  (我有被扎心到。)

  <格尔曼>

  (?正经人谁放假起那么早)

  <达尼兹>

  (格尔曼你速度自己起床,我不想打字过去叫你了。)

  <安德森>

  (你好像还没醒,如果你想一个人吃早餐,我就不喊了。如果你想一起,我就去敲你门和吹哨子)

  <达尼兹>

  (草。)

  <KP>

  (?你们现在是委托时间,不是工作中吗?)

  <格尔曼>

  那我感觉到了安德森的起床动静醒了,迷迷糊糊地想到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决定下楼吃早餐。

  <KP>

  你迷迷糊糊出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从隔壁房间出门的三个猎人,你们会合了。

  <安德森>

  看到格尔曼,我友好地和他打了个招呼,一起下楼吃早餐。

  <格尔曼>

  “早。”我点点头。

  <达尼兹>

  (吃饭可以快进吗。)

  <KP>

  可以。

  <安德森>

  (我以为你会想边吃边聊)

  <达尼兹>

  (我跳。聊啥。)

  <KP>

  总之你们邀请邻居一起在楼下的餐厅吃了一顿饭,酒店是自助早餐,有着各式各样的甜冰茶和甜冰茶和甜冰茶,以及其他。反正你们都吃愉快了,之后梅迪奇单独上楼去了。你们现在要做什么?

  <格尔曼>

  (格尔曼心情隐蔽的↑)

  <安德森>

  “以防意外,我们要先去那个精神病院看看吗?”

  <KP>

  今天的流程里面,采购装备是必须,其他可以随意。

  <达尼兹>

  “我没意见。下午我们可以买点东西。”

  <安德森>

  (我想买买买,搓手)

  <格尔曼>

  “去看看,应该会有点收获。”

  <安德森>

  “那我们快去快回,留时间买装备。”我想了想又问,“你们有什么想带的东西不容易购买吗?最好提前告诉维拉南先生一下。”

  <达尼兹>

  (我要怎么理由充分带上麻醉针。)

  <格尔曼>

  (山里万一有大型野兽和保护动物)

  <KP>

  (大型野兽和保护动物:格尔曼。)

  <格尔曼>

  (?)

  <安德森>

  (✓)

  <达尼兹>

  (你说吧,懒得打字。反正最大可能用在你身上。)

  <KP>

  你们直接说要买什么就行了。比较不常见的,登山店买不到的过幸运找托马斯给你们买,不需要rp。

  <格尔曼>

  “我等会通知维拉南先生。”

  <达尼兹>

  (所以我们不是该先去精神病院吗。)

  <安德森>

  弹药方面,我需要少量麻醉弹和与我手枪适配的子弹。

  <KP>

  这两者在登山店都买不到,你分别过一个幸运。

  <安德森>

  然后登山n件套,登山绳,登山靴,登山镐之类的。

  <安德森>

  (我好慌啊,我比较倒霉)

  <达尼兹>

  (你们搞点,我幸运好像才20。)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82/35,失败。]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64/35,失败。]

  <安德森>

  (……格尔曼救我)

  <KP>

  那你都没买到。

  <格尔曼>

  我常用的药物,登山手电筒头灯,打火器,驱虫驱蛇的粉末,小刀登山绳,弹夹和适配子弹,对讲仪,罗盘,备用手套。我是警察应该本来就有子弹,多带点吧,看你们都没有。

  <KP>

  药物和子弹分别过一次幸运。

  <达尼兹>

  (gayman搞点麻醉针。)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99/45,大失败。]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77/45,失败。]

  <达尼兹>

  (绝了。我们要裸着上去了吗。)

  <KP>

  (?我想想……)

  <格尔曼>

  (……别看我,我也是不想的。)

  <达尼兹>

  (我过一次。)

  [达尼兹进行幸运检定:D100=77/20,失败。]

  <达尼兹>

  (没办法了。)

  <安德森>

  哦对,还有医疗包,睡袋,帐篷,防风打火机……

  <KP>

  这些都可以买到。

  <格尔曼>

  (睡袋会不会很重?)

  <安德森>

  (子弹怎么办,愁)

  <格尔曼>

  那我多带一套防风衣。

  <安德森>

  我再试试麻醉针吧。

  <KP>

  格尔曼,你打电话的时候没看路,从马路牙子上绊倒了,摔地上了,hp-1。膝盖受了一些轻伤,看起来最好今天别再到处走了,不然很可能会影响到明天的登山。

  <格尔曼>

  (格尔曼怎么傻乎乎的)

  <安德森>

  (我们团改名倒霉团算了)

  <达尼兹>

  我带登山器械,护目镜,防风衣,医疗包,睡袋,然后到时候蹭住安德森的帐篷。

  <KP>

  (你不是骰过麻醉了吗?让其他人来。)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75/35,失败。]

  <安德森>

  (好吧,可是刚刚那个是子弹)

  <KP>

  (啊,行吧。也没过。)

  <达尼兹>

  (我们这差不多都骰了幸运。这就是倒霉团。)

  <KP>

  (你们这团的幸运就……)

  <安德森>

  (原来我的buff带传染?)

  <格尔曼>

  (这不是我的幸运buff)

  <KP>

  (你们东西买完了吗?)

  <安德森>

  我可以试着去买点镇定剂吗?

  <KP>

  过个幸运。

  <安德森>

  (除了镇定别人,我可能还需要镇定一下自己)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64/35,失败。]

  <达尼兹>

  (我也来。)

  <安德森>

  (陛下您冷血无情)

  [达尼兹进行幸运检定:D100=77/20,失败。]

  <KP>

  (你们啥都没买到。)

  <达尼兹>

  (。)

  <格尔曼>

  我也试着买麻醉针。

  <安德森>

  (格尔曼,全团人的希望)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12/45,困难成功。]

  <达尼兹>

  (奖励麻醉针!)

  <格尔曼>

  (我可以了)

  <安德森>

  (我也可以了)

  <KP>

  那托马斯弄到了麻醉针,中午会给你们送到酒店。

  <达尼兹>

  (呜呜gayman永远滴神。)

  <安德森>

  我们去精神病院吧,我甚至想找医生给自己开点药,治抑郁的那种。

  <格尔曼>

  我想孤注一掷子弹。

  <KP>

  可以,你孤注吧。

  <达尼兹>

  (gayman你伤了还要和我们一起去神经病院吗。)

  <格尔曼>

  (陛下给个面子我不仅给你猫猫虫还给你甜冰茶)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74/45,失败。]

  <达尼兹>

  (啸了。你看是哪个惹陛下不高兴了。)

  <格尔曼>

  (我可能要先住院了)

  <KP>

  (我已经会编这个大失败了。)

  <格尔曼>

  (陛下我错了我都收回来。)

  <KP>

  格尔曼,因为腿伤,一边打电话,所以从楼梯上滚下去了。hp-1d3

  <安德森>

  我也孤,我血厚(。)

  <KP>

  (可以,你孤注吧。)

  <安德森>

  (陛下,废话警告)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13/35,困难成功。]

  <达尼兹>

  (nb。)

  <安德森>

  (……您好像对我的废话充满畏惧啊)

  <格尔曼>

  (厉害,陛下我不给你猫猫虫了放过我)

  [格尔曼:1D3=1。]

  <格尔曼>

  哦,陛下怕虫子。

  <KP>

  那格尔曼你迅速调整了动作,并没有摔得特别惨,只是动静有点大,把达尼兹和安德森吓了一跳。

  <安德森>

  好惨,我给他递了块创可贴。需要我急救一下吗?

  <达尼兹>

  (你别急救拳。)

  <安德森>

  (好,那算了)

  <格尔曼>

  我顿了一下,接过了创可贴,“谢谢。”

  <格尔曼>

  (我还没出发就需要急救了)

  <达尼兹>

  (好好笑,你救一下吧,不然gayman要缺席精神病院了。)

  <KP>

  (这个模组没有明确的正式和导入部分的区别,我真的觉得你们现在还在导入。)

  <格尔曼>

  我们快去医院吧,说不定能从哪里顺来医疗包,那里还有医生。

  <安德森>

  (精神病院的医生……还会这个?)

  <格尔曼>

  (让医生过吧我相信kp的骰运)

  <达尼兹>

  (那还是速度去精神病院,让医生来。)

  <KP>

  (你们都买完了?)

  <达尼兹>

  (✓)

  <安德森>

  差不多了,那我扶他去医院吧。

  <格尔曼>

  (都是医生,精神医生还需要武力值。买完了)

  <达尼兹>

  (好歹是医生。)

  <KP>

  那你们花了一上午时间购买了需要的登山物资,在中午的时候回到了酒店,大概前后脚的功夫,托马斯派的人给你们拿来了三支麻醉针,还有.357和.38各10发子弹。

  <格尔曼>

  (哇我以为要空手上山,不错不错)

  <安德森>

  “物资分好,自己的睡袋自己拿,我带帐篷,麻醉针就一人一支吧?另外对讲机也一人一个?”

  <KP>

  格尔曼你可以休息,如果下午出去的话,登山期间所有需要腿部活动的判定成功率-10

  <达尼兹>

  “好,我们什么时候去精神病院?”

  <格尔曼>

  我接过东西还有自己的防风衣,默认了安德森的说法。

  <安德森>

  “精神病院。我和你一起吧,格尔曼……格尔曼先休息一下?”我递了个征询的眼神。

  <格尔曼>

  (我不能去医院治疗吗)

  <安德森>

  “或许你应该叫酒店的医生来……?”

  <KP>

  可以去医院治疗,但只是小伤,你今天晚上休息之后hp会+1,现在过个急救也能+1就已经可以回满了。但是出去走动会影响伤口,第二天会有后遗症。

  <格尔曼>

  “……不用,我自己来吧。”

  <达尼兹>

  (gayman,你被封了。)

  <格尔曼>

  我过个医疗。

  <KP>

  (过。)

  [格尔曼进行急救检定:D100=78/70,失败。]

  <格尔曼>

  安德森,救命。

  <安德森>

  那我来帮他试试……

  [安德森进行急救检定:D100=9/55,极难成功。]

  <达尼兹>

  (草。)

  <安德森>

  (嚯,陛下谢谢啦?)

  <达尼兹>

  (gay曼你不用被封号了。)

  <格尔曼>

  (爷活了,安德森nb)

  <KP>

  行,安德森一套精妙操作,给格尔曼完美包扎,甚至打了个蝴蝶结,鉴于他精湛的急救技巧,格尔曼你确信虽然目前步行受到一些影响,但明天就会完全没事了。hp+1

  <达尼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甚至蝴蝶结。少女gayman。)

  <格尔曼>

  我对安德森表示感谢。

  <达尼兹>

  “我们快点去精神病院?”

  <安德森>

  “不用谢。”我满意地端详了三秒自己的杰作,吹了声口哨,“走吧走吧。”

  <KP>

  (你们好像想一起出门……唉本来影响才是大失败的惩罚的,总之格尔曼现在不受影响了。)

  <安德森>

  (所以我们这算?)

  <格尔曼>

  (if线我孤单的坐在窗边想着今晚月色好美,安德森蝴蝶结包的不错)

  <达尼兹>

  (格尔曼十分感谢安德森妙手回春,送锦旗。)

  <KP>

  你们仨一起出门去精神病院。在前台说明来意后,护士带领你们来到格里芬的病房。

  <达尼兹>

  (裸男团幸运失手惨遭封号,安德森妙手回春战力加一,原地起飞。)

  <安德森>

  (横批:不愧是我)

  <KP>

  你们现在和护士一起站在病房门口。要做什么吗?

  <安德森>

  我询问了护士格里芬平时的表现,以及他现在的情况。

  <格尔曼>

  我表明自己受到他朋友的委托,希望他病例的记录。

  <KP>

  护士告诉安德森,“这个病人精神还是阔以,比较稳定,平时诶,也不得打别滴人,但是唉,经常都在那个病房里头,扭来扭去叠,姿势很奇怪。”

  护士把病例给格尔曼你一份,不过上面都是医生的字体,十分难以辨认。

  <安德森>

  “……是吗?”我保持着礼节性的友善微笑,默默后退了小半步。我觉得这位护士小姐也很奇怪。

  <达尼兹>

  (味好重。)

  <格尔曼>

  (地方口音)

  <安德森>

  “你们平时会和他交流吗?他的主治医生在不在这里?”

  <KP>

  “你们要进切看他咧话,现在去嘛,刚才查房看起他精神还阔以。

  “噢你问医生啊,他主治医师今天下午休息,不过他现在也没得啥子问题了,不需要医生在这边守到起。”

  <格尔曼>

  我们进入吧,问和病人交流有没有注意事项,比如什么会刺激到他。

  <达尼兹>

  我问:“有没有医生的电话呢?因为这件事大家都蛮关心的。我们不会打扰医生的,只是问问这个病人的情况。”

  <KP>

  “他现在状态比较稳定,你们不要刺激他就行。不过没发现什么刺激他的。他现在也不怎么能和人沟通。”

  <安德森>

  “好吧。”我沉默三秒后向她道谢,打算进去看看,“……感谢你的说明。”

  <KP>

  “好了,他有时候不太清醒,别耽误你们的事情,快点问吧。之后还有不知道的你们直接问我就行了。”

  <达尼兹>

  (我要不到医生电话吗。)

  <格尔曼>

  问护士小姐的联系方式。

  <达尼兹>

  (你app高你去要,呵呵。)

  <KP>

  (你们只能在这问,他们不会给你们私人电话的,而且美国医生下班时间也不会跟你们聊工作的事情。)

  <安德森>

  (那不用要了,直接进去吧)

  <达尼兹>

  (算了进去惹。)

  <KP>

  那你们三人走进去,护士跟在你们后面。这是个单人病房,格里芬穿着很薄的病号服躺在病床上。

  <格尔曼>

  “如果可以,我想关注一下病人后续的情况,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交流可以方便很多”

  <KP>

  护士一脸古怪地看了看格尔曼,“你们到时候再过来就是了嘛,不然让昨天送他来的那个老板过来。”

  <格尔曼>

  (我是被当贼了吗,进去了进去了)

  <安德森>

  我上下打量着格里芬,他现在看起来大概怎么样,另外是醒着还是睡着了?

  <KP>

  他现在是清醒的,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安德森过侦查。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3/70,大成功。]

  <安德森>

  (陛下突然变好了,感动)

  <KP>

  (你只是一直问电话被护士当成不怀好意勾搭她的臭男人了。)

  <格尔曼>

  (摸摸自己脸觉得不至于,捏的挺帅的)

  <安德森>

  (我app高,但是我觉得护士小姐奇奇怪怪的,不想去要)

  <格尔曼>

  (只是口音而已)

  <安德森>

  (我觉得格里芬身边的人都被影响了……完全没有依据,只是因为昨天老板跳舞我心理阴影)

  <格尔曼>

  (这精神问题还会随风传播的?)

  <KP>

  安德森你能发现他身上只有一些小的擦伤,可能是爬山时留下的,但是并没有什么大的伤害。不过他精神不济,面色不佳。

  同时,你发现格里芬的眼球转向你的时候,露出了有些惊悚和恐惧地表情,喉咙中发出了一些意义不明的声音,似乎说了一句什么,但你们都无法听懂。

  <格尔曼>

  记一下说了什么。

  <安德森>

  “含混不清的……听不懂的话……”我摸了摸下巴,试着记忆他吐出的音节。

  <KP>

  那他大概说了“#*@)!J)(@!……J)EJ@_……”这样的内容。

  <达尼兹>

  (开裂。)

  <安德森>

  “他在我身上看见了什么?我今天有什么不对吗?”我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明明还是和昨天一样普通英俊啊。”

  <格尔曼>

  (噗记住了“#*@)!J)(@!……J)EJ@_……”)

  <KP>

  格尔曼和达尼兹可以过侦查看有没有注意到这个表情,发觉这个表情的人都可以过一次灵感。

  <格尔曼>

  我向他漏出安抚的眼神试着接近他

  <安德森>

  (我可以过吗?)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22/70,困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侦查检定:D100=73/80,成功。]

  <KP>

  (安德森你可以直接过灵感。)

  [安德森进行灵感检定:D100=79/70,失败。]

  <安德森>

  (靠你们了)

  [达尼兹进行灵感检定:D100=79/60,失败。]

  [格尔曼进行灵感检定:D100=20/70,困难成功。]

  <达尼兹>

  (艹。gayman你别掉san啊。)

  <格尔曼>

  (看来陛下对让我摔跤情有独钟)

  <安德森>

  (威胁不持久,陛下您是概率之骰?)

  <安德森>

  (感觉可能有线索)

  <格尔曼>

  (啊这,不好说。众所周知,线索约等于掉san……)

  <安德森>

  (不一定,过灵感有时候是回想诶)

  <KP>

  行,格尔曼,你注意到,格里芬是盯着安德森那张普通英俊帅气的脸,才露出有些恐惧的表情。

  <格尔曼>

  (什么鬼)

  <安德森>

  “他难道是嫉妒我长得好看吗?”我叹了口气,放弃深究精神病人的想法,试着喊了声他的名字,观察他有没有反应。

  <KP>

  (这个是安德森那个大成功的延续,没有掉san耶。)

  <达尼兹>

  (就这?他惧帅?)

  <安德森>

  (他酸我好看吗hhh)

  <格尔曼>

  为什么他会对安德森的脸产生恐惧,我有些疑惑,安德森的反应也不像是单独接触过的,让他退后自己先上去接触一下

  <KP>

  他抖了一下,发出了一声“啊——”的回应,然后开始盯着安德森念叨,“鱼——好大的鱼——”

  <格尔曼>

  (靠,感情我不该去理解精神病的思路)

  <达尼兹>

  (?)

  <格尔曼>

  “你有看到什么吗,一条鱼?”我问他。

  <安德森>

  “……果然是视频上那种感觉,他进这里很合适。”我啧啧称奇道,“这是唱歌吗?跑调了诶。”

  <达尼兹>

  (我想把安德森的脸摁倒他脸前。)

  <安德森>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

  <格尔曼>

  (等我尬完你摁吧)

  <安德森>

  (?我可以反抗吗)

  <格尔曼>

  (别这样,这里是医院)

  <KP>

  “都离开了!那些曾经的同伴都离开了!”他回应格尔曼,话语颤抖,有些扭曲,像是回应着什么极度恐惧的东西,声音越来越高,像是尖叫。“不遵循生命真谛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

  <格尔曼>

  “离开,是指死了吗?生命的真谛是什么?”

  <KP>

  “离开了……离开了。”他无意义地重复着你的话。

  <安德森>

  “居然还能沟通?”我意外地看着他,“也不是完全听不懂别人的话嘛。”

  <KP>

  “生命的真谛……那当然是,交配与繁衍!!!”

  <安德森>

  “诶,那个,你盯着我看,是不是对我的帅气有意见啊?”

  <格尔曼>

  (woc?)

  <安德森>

  (怕不是被木薯污染了,愣住)

  <KP>

  他的目光转向安德森,“交配……交配。我没有交配,交配怎么轮得到我呢?”

  <格尔曼>

  “你是说,他们没有交配?所以离开了?”

  <安德森>

  “哦天哪,哥们,你听得懂我的问题吗?”我耸了耸肩,“轮不到你,好吧,你想告诉我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KP>

  “我没有交配,交配当然是要……”他最后那一个音节拖得很长,目光在你们三个人之间犹疑,眼球不断地转动,脸上的表情一会狂喜一会恐惧。“是要……”

  全员过个困难侦查。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34/70,困难成功。]

  <安德森>

  (陛下——拜托了——)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20/70,困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侦查检定:D100=71/80,成功。]

  <格尔曼>

  (nb!)

  <达尼兹>

  (无语。ghs了,报警。)

  <安德森>

  (诶,我完全没反应过来,不就交配吗。邪神信徒搞这个不是很常见吗/并没有)

  <格尔曼>

  他不说点什么有用的,我就把安德森的脸摁到他面前进行恐吓。

  <KP>

  格尔曼和安德森都注意到,他虽然目光在不断的转动,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停留——在安德森的脸上,同时脸上的表情崇高而喜悦。格里芬说完这些话之后,眼睛往上一翻,昏过去了。

  <达尼兹>

  (早就说摁脸就行了,你看现在晕了。反正安德森就是工具人。我也是。)

  <KP>

  总之,你们遇到这个诡异的精神病人,sc0/1

  <安德森>

  “……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我无言以对。

  [安德森:1D100=77/48,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47点。]

  <达尼兹>

  (无语,这都sc,都是安德森的错。)

  [达尼兹:1D100=97/80,大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79点。]

  <安德森>

  (???)

  [格尔曼:1D100=69/37,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36点。]

  <格尔曼>

  (我san好危险)

  <KP>

  你们都被他吓得有些精神恍惚,本能地感觉到一些不适,达尼兹尤为感到不舒服,甚至有些反胃。

  <安德森>

  (要不是失败,我下一句话就是,就这)

  <达尼兹>

  我忍住难受。问我能不能先出去。

  <格尔曼>

  (你现在也可以说)

  <安德森>

  “……就这?”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回头看了一眼摇摇欲坠的达尼兹,出于人道主义关怀主动提出扶着他出去。

  <KP>

  他晕过去之后,护士以病人需要休息的理由,把你们都赶出了房间。

  <达尼兹>

  (靴靴安德森,你也是热心市民!)

  <安德森>

  (即使被吓到也要就这,这是猎人的黄金精神/bushi)

  <格尔曼>

  我问护士这里有没有一些常用药。

  <KP>

  “我们不给没有收诊的病人开药。”

  <格尔曼>

  “好吧。”那我问问哪里有药店。

  <安德森>

  (说不定回来就能开药了,沉默)

  <格尔曼>

  (草)

  <KP>

  找药店过幸运吧。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46/45,失败。]

  <格尔曼>

  (差亿点点。)

  <KP>

  护士真的不知道。

  <安德森>

  我帮着找找好了……

  [安德森进行幸运检定:D100=25/35,成功。]

  <安德森>

  (谢谢啊)

  <达尼兹>

  (我是真正的非。)

  <KP>

  安德森你用谷歌地图搜索了一下,找到了比较近的一家刚好有你们需要药物的药店。

  <格尔曼>

  (我拉满了陛下的仇恨)

  <安德森>

  “格尔曼,善用搜索工具。”我对着他晃了晃手机。

  <格尔曼>

  我看了眼搜索中的手机,想着是要把手机摁在他脸上,还是摁在他脸上。

  <安德森>

  (?)

  <达尼兹>

  (你要买啥)

  <安德森>

  (你要买啥)

  <KP>

  (其实是,你搜索了药店,但是这家刚好有你们需要的东西,幸运判定的是后者。)

  <格尔曼>

  我想想,我想说常用伤药,后面医疗会有奖励骰吗?

  <KP>

  (有。会有一定加值,成功率提高的这种。)

  <格尔曼>

  绷带酒精,镇定剂有了,常用跌伤药,葡萄糖。

  <KP>

  那么你购齐了这些东西。现在大概是下午5点左右,你们还要做什么吗?

  <达尼兹>

  (我没啥要干的。)

  <格尔曼>

  东西都买起齐了吗?登山装备?

  <KP>

  登山装备都带齐了。买成功了。

  <达尼兹>

  (好滴。打道回府。)

  <安德森>

  (回去……回去休息还是跳舞?)

  <格尔曼>

  我去小吃街买甜冰茶,五点也没什么事。

  <KP>

  (你们要分路了?)

  <安德森>

  那我打算在山脚这片的街上逛逛,反正时间还早,费用报销。

  <达尼兹>

  那我和安德森一路。

  <格尔曼>

  (分局逛街)

  <安德森>

  (我们的操作都好奇怪啊)

  <达尼兹>

  (我原本想说我和安德森去打牌。)

  <KP>

  安德森和达尼兹去逛街了。

  <安德森>

  (打牌,也不是不行,等会和格尔曼一起斗地主?不对,应该打德州扑克?)

  <KP>

  然后格尔曼你绕了个路,也在逛这条街,因为他们不在,你快乐地开始买甜冰茶喝。

  <达尼兹>

  (然后撞见了。)

  <格尔曼>

  (格尔曼拒绝了你)

  <达尼兹>

  (芜湖!冷面格尔曼的甜品爱好。格尔曼,你脸没了。)

  <KP>

  你们是回酒店吃饭,还是在小吃街随便吃吃?

  <达尼兹>

  (我都行,偏向回酒店。)

  <安德森>

  酒店的饭好吃吗?一般般我就在外面吃,好吃就两边都吃。

  <达尼兹>

  (。好贱)

  <格尔曼>

  (吃完我想走剧情)

  <安德森>

  (有剧情走吗,兴奋)

  <达尼兹>

  (你跳脱衣舞呗。无语。)

  <格尔曼>

  (快成生活团了)

  <安德森>

  (已经基本是了)

  <达尼兹>

  (已经基本是了)

  <KP>

  (今天没剧情点了,你们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舞池跳舞,实在没有行动就跳过。)

  <安德森>

  (完全没有做调查员的刺激感呢,像仨老大爷。)

  <KP>

  (生活团是每个调查员的必备放松时间呢。x)

  <安德森>

  酒店的饭好吃吗?

  [KP进行酒店的饭好吃还是小吃街好吃?成功酒店。检定:D100=35/50,成功。]

  <KP>

  那酒店的饭更好吃。

  <安德森>

  那我随便吃两下小吃再回酒店蹭饭,毕竟全部是老板买单。

  <格尔曼>

  (我在想我是不是太冷漠了要不要回去和他们交流一下感情)

  <KP>

  (小吃没法开账单吧。)

  <安德森>

  (说好的报销呢,老板明明有钱?)

  <KP>

  (你都没法开账单谁知道你吃了。)

  <安德森>

  (……啊,问题不大,其实咱不差钱,而且不是有热情好客的达尼兹在嘛)

  <达尼兹>

  (我要和安德森赌博。我赢了他跳脱衣舞,我输了我看他跳脱衣舞。)

  <安德森>

  (可以啊……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格尔曼>

  (哦,你们跳吧,跳完我再回去)

  <安德森>

  (这个规则我拒绝,我赢了你要陪我一起跳,敢不敢赌啊?)

  <达尼兹>

  (。那你来回都要跳。为什么非要拉上我。)

  <安德森>

  (为什么不行)

  <达尼兹>

  (成。怎么骰。)

  <安德森>

  (你赢了也没赚,我赢了横竖不亏)

  <安德森>

  (话说回来我们不是在逛街吗)

  <KP>

  你们两回舞池去跳还是在马路上?

  <安德森>

  (钱包同学报销一下?)

  <达尼兹>

  (舞池。报销。)

  <安德森>

  (回去跳,我在吃小吃)

  <达尼兹>

  (没问题。)

  <KP>

  那你们吃完之后回酒店,去了舞池。格尔曼有什么行动吗?

  <安德森>

  (花别人的钱,快乐)

  <格尔曼>

  (我能在他们跳脱衣舞的时候刚好过去吗)

  <达尼兹>

  (不可以。)

  <安德森>

  (?要不一起来赌吧/兴奋)

  <达尼兹>

  (?要不一起来赌吧)

  <格尔曼>

  (我和你们不是一路)

  <安德森>

  (加入我们,join us!)

  <KP>

  (刚好啊……那你过个幸运?)

  <安德森>

  (你可以刚好见证我们的赌博,然后参与进来)

  [格尔曼进行幸运检定:D100=94/45,失败。]

  <KP>

  格尔曼你到酒店舞池的时候,看到了站在边上的安德森和达尼兹。

  <达尼兹>

  邀请gayman加入赌博。

  <安德森>

  邀请gayman加入赌博。

  <KP>

  (交涉吗?)

  <格尔曼>

  我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KP>

  (好,那你们三开始赌博。)

  <安德森>

  (手动说服)

  <KP>

  赌什么?

  <安德森>

  丢一个六面骰子,谁点数大算谁赢?

  <达尼兹>

  (成。)

  <格尔曼>

  (成)

  <安德森>

  (谁先?)

  <格尔曼>

  (你们俩要不要点杯酒)

  <达尼兹>

  (安德森你先。)

  <格尔曼>

  (安德森请)

  <安德森>

  (……)

  <格尔曼>

  (gayman不喝酒不过你们可以)

  <安德森>

  我壮胆式地点了杯伏特加,豪迈地灌了一口,默默握着自己的护身符拍下了骰子。

  <安德森>

  (……陛下,废话啊)

  [安德森:1D6=6。]

  <安德森>

  (芜湖)

  <KP>

  (跳个脱衣舞好像要你们的命了,有些成熟的pc不需要模组也可以自行跳脱衣舞。)

  <安德森>

  (我只是想把他们都拉上,造福众生)

  <格尔曼>

  (“社会死亡”)

  <KP>

  (在舞池跳脱衣舞没关系的(?))

  [格尔曼:1D6=3。]

  [达尼兹:1D6=4。]

  <达尼兹>(?安德森6??????)

  <KP>

  那格尔曼和达尼兹输了。

  <达尼兹>

  (你开挂了???????)

  <安德森>

  “哈哈,看来是我赢了。”我嘿笑一声,晃了晃酒杯,“一起去跳舞?”

  <安德森>

  (我只是手动说服了陛下,无辜)

  <格尔曼>

  格尔曼的脸上露出了裂开的表情。

  <达尼兹>

  我拍拍格尔曼的肩膀:“入乡随俗,别这么抵触。”

  <安德森>

  “愿赌服输啊。”我拍了拍格尔曼的肩,并且笑得非常嚣张。

  <KP>

  (对了,达尼兹,虽然你今天要跳舞了,但你还是过个意志检定吧。)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63/80,成功。]

  <达尼兹>

  (没有模组,大家散了吧。)

  <KP>

  (别啊,模组后面很好玩的。)

  <格尔曼>

  我想了想,点了杯特色烈酒,似乎想借此缓解自己的尴尬,然后伸出手,对安德森说,“请。”

  <安德森>

  我一口闷完了伏特加,洒脱地站了起来,无所畏惧地走进舞池,“快跟上。”

  <格尔曼>

  (你先来那我就不尴尬了)

  [达尼兹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84/55,失败。]

  [安德森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69/55,失败。]

  <达尼兹>

  (?陛下,不至于吧。)

  <安德森>

  (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啊这是,一起乱跳吗)

  <格尔曼>

  (陛下,不过就送你猫猫虫)

  [格尔曼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7/55,极难成功。]

  <安德森>

  (掌声献给格尔曼!)

  <达尼兹>

  (掌声献给格尔曼!)

  <安德森>

  (你就是舞池里最靓的仔!)

  <达尼兹>

  (最辣格尔曼!舞池之光!)

  <安德森>

  (明日之星!)

  <格尔曼>

  (格尔曼并不想成为舞池之光,但至少,需要留点风度)

  <KP>

  那么,达尼兹和安德森走向舞台中心,试图伴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脱下身上的衣物。但你们只不过是做到了脱下衣服,舞步和姿态都有些不太协调,不过鉴于你们年轻英俊的面容和健美的身材,还是有稀稀拉拉的声音为你们响起。

  <格尔曼>

  (?什么玩意还有人围观)

  <安德森>

  (毕竟这里是餐厅诶。迫害队友真好玩)

  <格尔曼>

  (格尔曼没想到还有人会围观,他提前裂开了。猫猫虫手动分裂.jpg)

  <安德森>

  跟不上节奏而已,区区小事何足挂齿,我完全没有在意这些细节,甚至逮着机会向餐厅里的漂亮姑娘丢了几个自认为帅气的wink~

  <KP>

  此时,走在后面的格尔曼从你们中间穿过,正像是站在舞台正中间,整个世界的音乐都为他奏响。DJ配合地换了一首充满诱惑和金属味道的音乐,在音乐之中,格尔曼缓缓解开自己的外套,然后撩起衣角,咬在口中,露出腰腹诱人的线条。

  健康的肌肤映照舞池不断跳转的灯光,伴随着舞曲,一个转身回眸,整个舞池周围看客的目光都被吸引,尖叫和口哨声络绎不绝。他在人群敬仰爱慕的目光中解开最下方的纽扣,露出引人遐想的小腹,肆意扭动着身躯。在惊叹声中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表演。

  <达尼兹>

  (我操我笑死了。)

  <安德森>

  (喵啊,鼓掌,gay曼天下第一——)

  <KP>

  (你们在餐厅中间的舞池诶,当然有人了。)

  <达尼兹>

  (笑死我了怎么这样。gayman出来,怕不是已经崩溃成猫猫虫了。)

  <安德森>

  (我看到了期待的场景,总之我很开心。姑娘们不愿意理我帅气的wink吗?)

  <KP>

  她们看格尔曼去了,你们的风头都被抢走了。

  <安德森>

  那可真是遗憾,我功成身退地披上衣服,轻巧离开了舞池,把中心让给了舞池之光。

  <KP>

  你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舞池之夜。还有其他操作吗?

  <达尼兹>

  (我无语回去洗澡睡觉。)

  <安德森>

  (没了吧,难不成我还能把小红骗下来跳舞?)

  <KP>

  [暗骰],小红在楼下的。

  <安德森>

  (咦,达尼兹,你有兴趣……)

  <达尼兹>

  (别。我跪了。)

  <安德森>

  (……好吧,可是我自己去只会和他吵架。梁子还在)

  <格尔曼>

  我觉得,会同意他们俩跳舞已经是一个荒谬的夜晚了,当然如果还能再迫害一个人,我是喜闻乐见的。

  <KP>

  (小红不会跳这个,你们……)

  <安德森>

  (诶?不行就算了)

  <格尔曼>

  (小红看到我跳的了吗)

  <安德森>

  (我觉得看到了,我想过去找小红,指着跳舞的格尔曼问他,有没有兴趣一起。)

  [KP进行小红看到格尔曼了吗? 检定:D100=15/50,困难成功。]

  <KP>

  他看到了,还看得挺清楚的。

  <安德森>

  (耀眼的舞池之光)

  <格尔曼>

  那我在舞台上挑衅的对他勾了勾手指。

  <安德森>

  (我怀疑他要一口酒喷出来了)

  <KP>

  (你不知道他在哪个方向,周围都有人。)

  <安德森>

  我能帮忙手动空间定位吗?

  <格尔曼>

  安德森靠你了。

  <KP>

  可以过侦查找啊。

  <安德森>

  我现在来找找,就当是临时起意了。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26/70,困难成功。]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88/70,失败。]

  <KP>

  行,安德森你发现了人群中的一只红发帅哥。

  <安德森>

  找到了就冲格尔曼招招手,指向某人的方位,试图用眼神暗示。

  <格尔曼>

  大声点,我听不到,人太多。

  <KP>

  格尔曼沉浸舞蹈之中(?)

  <安德森>

  我叹了口气,直接坐在喝酒的桌子上冲他挥了挥手臂,比划那个方向。

  <格尔曼>

  那我在舞台上挑衅的对安德森的方向勾了勾手指。

  <安德森>

  我露出窒息的表情。队友毫无默契,真是令人失望。

  <格尔曼>

  (你想我干什么,我还没下来)

  <安德森>

  那我从桌子上跳下来,直接过去找梅迪奇,对他一本正经地开口道:“舞台上那家伙跟我说,想和你battle。”

  <安德森>

  (这波啊,这波叫移花接木)

  <格尔曼>

  勾勾中指。

  <KP>

  那他回答你,“我为什么要去?”

  <格尔曼>

  (我在想突然向他的方向来一句“一起来吗”观众注意力会不会跑)

  <安德森>

  “你当然可以拒绝,如果你不会的话。”我耸了耸肩,“那就算了,我去告诉他一声就好。他原本对你印象不错,以为你挺多才多艺,看来是误会。”

  <格尔曼>

  我突然向他的方向来一句,“快来,就等你了。”等观众注意力移向他我就趁乱溜走

  <安德森>

  然后我很淡定地转身走了,顺便丢下一句:“和我来之前估计得也差不多。”

  <KP>

  “那你去吧。”他无所谓地冲你举了举杯,甚至附带了一个相当帅气俊朗的笑容,“挑衅的伎俩简直像刚从地里挖出来的两千年前的古董。”

  <安德森>

  “彼此彼此。”我完全不在意地走了,“反正想邀请你的也不是我。”

  <格尔曼>

  (干的漂亮)

  <KP>

  那格尔曼你在观众看向他的时候溜走了,但梅迪奇无动于衷,甚至往身后看了看,动作非常娴熟,没人怀疑你是在对他说话。

  <安德森>

  (现在我们都溜了,洗洗睡吧?)

  <格尔曼>

  (嗯,小红90的app竟然没人看他,这不科学)

  <安德森>

  (达尼兹已经提前无声无息失踪了,他居然不参与猎人间的对话,好遗憾)

  <KP>

  他演技不错。

  <KP>

  那你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回到房间休息了,托马斯分别给你们发了短信,告诉你们明天七点在酒店楼下集合。

——SAVE


格尔曼,绷带,蝴蝶结,脱衣舞。

出现了,名场面。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