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庾

徜徉北冥的咸鱼,
左右横跳的屑鸽,
中立与混乱的眷者,
愚者先生的忠实守护人,
不伟大但从心的[哔——]
(都看到这里了不顺便看看置顶么w)

【诡秘角色团记录】请开始你们的猎人表演(3)

*前情提要:Day 1 Day 2 

*警告内容同上。


Summary:可能是快乐的登山之旅。


Day 3

——LOAD……

  <KP>

  你们睡了一晚上,格尔曼的伤口基本上恢复了,hp+1。

  早上七点,你们带上你们的登山物资在酒店下集合,乘越野车来到山脚下。

  登山规则如下:上午和下午都用来攀登,晚上驻扎休息。每次攀登环节,选出一个领头人过一个[导航]。[导航]成功的情况下进行一次随机事件(1d10)投掷,并判定成功登山,进入下一剧情部分。如果失败,则进行一次随机事件投掷,并交由下一个人导航。

  另外,如果在上一时间段中某一调查员[导航]成功,那么在下一时间段中,该调查员将由于疲惫而[导航]技能暂时减半。

  <KP>

  登山第一日,上午——

  <安德森>

  (你们都点了导航吗?谁先。)

  <达尼兹>

  都行,我来吧。

  [达尼兹进行领航检定:D100=56/80,成功。]

  [达尼兹:1D10=10。]

  <达尼兹>

  (?这算什么,我1d6没这水平。)

  <安德森>

  (等待命运)

  <KP>

  虽然气温不算高,山上更是阴冷,你们却爬得有些出汗。冷却后的汗液贴着你们的皮肤,湿湿黏黏的感觉,带来一阵阵瘙痒。其实这本该是常人的生理反应,但是不知道为何,这股瘙痒让你们无法忍耐,好似要蜕皮一般。

  全员过意志。

  <格尔曼>

  (……)

  <达尼兹>

  (……)

  <安德森>

  (……)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58/80,成功。]

  <安德森>

  (废话警告)

  [安德森进行意志检定:D100=92/50,失败。]

  [格尔曼进行意志检定:D100=27/65,困难成功。]

  <达尼兹>

  (好好笑。)

  <安德森>

  (……陛下,我要说废话了)

  <KP>

  那安德森,你产生了极为强烈地想要脱光衣服的欲望。

  <安德森>

  (又来?)

  <达尼兹>

  (笑死。)

  <格尔曼>

  (草)

  <安德森>

  我觉得我的队友们不会很想看这种画面的,我让他们走在前面可以吗?

  <格尔曼>

  我扭头走在了前面,我也不想看。

  <安德森>

  (当然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其实无所谓,山上又没有观众。)

  <达尼兹>

  我“贴心”提醒安德森:“你会被蚊虫咬个半死的。”

  <安德森>

  “给我驱蚊药水,我要喷它个一瓶。”

  <格尔曼>

  沉默的从包里掏出来给他。

  <达尼兹>

  我和安德森说有什么事记得喊人,然后搭着格尔曼的肩往前走。

  <达尼兹>

  (安德森你脱吧,呵呵,记得留几件。)

  <安德森>

  (在脱了,为什么要催这种事)

  <安德森>

  我心情略微崩溃地脱衣服喷了,当然不可能完全裸奔,留了鞋子和短裤……光脚爬山不可能。我把脱下来的衣物塞进包里之后就去追赶前面的队友。

  [KP:1D3=3。]

  <KP>

  格尔曼过侦查。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26/70,困难成功。]

  <KP>

  那么,在你们今天上午的登山即将结束的时候,你们状态都比较放松。

  格尔曼,你随意地看向草丛,竟看到了一具人形尸体。应该是男性的尸体大睁着眼,身上只穿着登山的外套,中间还是敞开的,露出里面赤裸的胸膛。他的肉体已经开始肿大腐烂,长起尸斑。全员sc1/1d3

  [格尔曼:1D100=66/36,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3=3点,当前剩余33点。]

  [安德森:1D100=84/47,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3=2点,当前剩余45点。]

  <安德森>

  (我错了,我不说废话了,您能手下留情吗)

  <格尔曼>

  (格尔曼看到尸体竟然会掉san,这不科学)

  <KP>

  (还是被吓惨了。)

  <格尔曼>

  (陛下好像概率之股)

  <安德森>

  (陛下可能就是概率之股)

  <KP>

  (格尔曼离不定性还差4点。)

  [达尼兹:1D100=26/79,成功,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78点。]

  <格尔曼>

  (san最高的人掉的最慢)

  <安德森>

  (因为钢铁意志啊)

  <KP>

  你们现在发现了尸体,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要做什么吗?

  <格尔曼>

  (分我点吧,大妮子)

  <达尼兹>

  (gayman,你疯起来我摁不住你。)

  <达尼兹>

  我要查尸体。

  <格尔曼>

  查看周围的环境和尸体的状况,试图找到死因,然后判定死亡时间。

  <安德森>

  “这应该是我们要找的队员之一……”我脸色有点发白,强撑着靠近过去,观察尸体的周边情况,试图判断他可能的死因。

  <格尔曼>

  不一定,看看登山服和资料上一不一样。

  <安德森>

  (这里还有别的登山队吗,十几年就这一个了吧?结合背景资料的话)

  <格尔曼>

  (他就是个山,谁都能爬)

  <KP>

  达尼兹和格尔曼过医学或者侦查,安德森过侦查。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1/70,大成功。]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18/70,困难成功。]

  <安德森>

  (?陛下是概率之骰石锤)

  <KP>

  (?)

  <KP>

  格尔曼,你注意到死者大睁着眼,看上去像是看到了极为令人惊恐的东西一样。

  安德森,你注意死者上方是接近垂直九十度角的断崖,往上看去距离地面大约7-8米高,很容易坠落的样子。但凭借你多年冒险家的经验,你能注意到断崖上适合攀爬的点,你认为你有把握能爬上去。安德森在断崖攀爬检定时,成功率+20

  <格尔曼>

  (敞开的外套,责,爬上去不会过sc吧)

  <安德森>

  (他是不是也有点痒)

  <安德森>

  (诶,我要不要先去爬爬山,但是我有点纠结,感觉上去会看到sc的东西)

  <KP>

  爬山直接过攀爬就好了。

  <安德森>

  (灵性直觉告诉我爬山有问题,但是说不定能看到什么……算了,我爬)

  [安德森进行攀爬检定:D100=87/60,失败。]

  <安德森>

  (……还是失败了)

  <KP>

  安德森过跳跃。

  [安德森进行跳跃检定:D100=76/50,失败。]

  <安德森>

  (我是不是要摔死了)

  <KP>

  安德森,你试图爬上断崖,但一个手滑没能抓稳凸起的石头,在空中时你试图转向自救,同样没能成功,最终直挺挺的摔在地上,hp-1d3

  <格尔曼>

  那我能检查尸体吗?看看什么时候死的,是不是失踪者,死因是什么。

  <KP>

  查尸体你可以再过医学。

  <格尔曼>

  (没事,一会我看到你在跳我也去看看)

  [安德森:1D3=3。]

  <KP>

  那安德森你直挺挺摔下来,甚至撞到一个地面凸起的石头上,磕得头破血流。

  <安德森>

  (我要急救我自己)

  <格尔曼>

  生物学不行吗?等等,先给安德森一个急救。

  <KP>

  过吧过吧。

  [格尔曼进行急救检定:D100=70/70,成功。]

  <KP>

  生物学啊……你过吧,但是和医学情况不太一样。

  [格尔曼进行生物学检定:D100=40/60,成功。]

  <KP>

  格尔曼你有些随意地给安德森打了个绷带,歪歪扭扭但确实有用,安德森hp+1

  <达尼兹>

  过医学吗?

  [达尼兹进行医学检定:D100=40/56,成功。]

  <安德森>

  我爬起来,蹲在原地思考人生。

  <KP>

  你们能发觉这个尸体死亡时间已经超过一周,与登山队失踪的时间差不多吻合。他后脑勺损伤,有一滩早就干涸的黑色血迹。除此之外,他的胸膛露出了破损的内脏,上面覆盖着大团干涸的血,推测可能是高空坠落而死。

  你们能确认,这具尸体正是登山队中的霍华德·纳尔逊。

  <格尔曼>

  我蹲在安德森旁边安抚的拍了拍他。

  <达尼兹>

  我给安德森一个拥抱。

  <达尼兹>

  (急救没点。)

  <安德森>

  “……我刚刚要是再摔猛一点,说不定就是这个下场。”我盯着尸体后怕道,“他是从上面摔下来的吧……上面有什么?”

  <安德森>

  (谢谢队友,感动)

  <格尔曼>

  “我去试一下。”

  [格尔曼进行攀爬检定:D100=51/60,成功。]

  <KP>

  格尔曼你爬上去之后,发现断崖上的地貌也差不多,有茂盛的草丛遮盖了地面,隐约能看到在断崖处戛然而止的脚印的痕迹,但是由于太过模糊并不能追溯脚印的来源。

  <格尔曼>

  他跑的慌张吗?脚印间隙大吗,乱不乱?

  <KP>

  脚印间隙比较大,能看出来应该挺慌张的。

  <安德森>

  “上面都有些什么?”我站在陡崖底下仰头看向上面的格尔曼,“……有留下什么痕迹么?”

  <KP>

  可以过个侦查。

  <格尔曼>

  只有他一个人的?

  <KP>

  只有他一个人的。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50/70,成功。]

  <KP>

  你在草丛中发现一本薄薄的册子。它有些老旧,边缘被翻得起皱,封面刻着你们看不懂的符号。

  <达尼兹>

  (gayman加油。)

  <安德森>

  (这个描述似曾相识……)

  <格尔曼>

  拿起本子在上面告诉他们情况。

  <达尼兹>

  (你把本子扔下来我看吧,我怕又要sc。gayman哥哥你的san太捉急了。)

  <安德森>

  “有个本子?什么样的,你有打开看么?”我顶着绷带继续喊话,“最好不要随便打开,这个倒霉的家伙大概是被什么吓到了,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格尔曼>

  我记下那个符号,把本子扔了下去

  <安德森>

  (钢铁意志你来吧,我,我怂了)

  <达尼兹>

  我接到本子,独自一人翻看。

  <达尼兹>

  (没事,一个一个来。)

  <安德森>

  (?)

  <格尔曼>

  “没有打开。”我顿了顿,“你们看看。”

  <KP>

  格尔曼,过克苏鲁神话。

  [格尔曼进行克苏鲁神话检定:D100=37/13,失败。]

  <达尼兹>

  (这居然要过这个。)

  <KP>

  你没能辨认符号,无事发生。

  <KP>

  达尼兹看小窗。

  <安德森>

  (说起来,我现在能穿衣服了吗……)

  <KP>

  你过个意志吧。

  [安德森进行意志检定:D100=73/50,失败。]

  <KP>

  (那你还是挺享受这种快乐的。)

  <安德森>

  (我爬不好山一定是装备没穿戴齐全的原因,悲痛)

  <格尔曼>

  “看完了吗?”我问达尼兹。

  <达尼兹>

  (gay曼,还好你没看)

  [达尼兹:1D100=8/78,成功,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78点。]

  <安德森>

  “你看到了什么?”我极其好奇地问道。

  <安德森>

  (不愧是钢铁意志,6泪了)

  <达尼兹>

  (kp我可以复制过来吗。这他妈也太长了!打字会死人的。)

  <KP>

  (你讲出来其他人也需要sc。所以我才复制给你小窗的。)

  <达尼兹>

  (那我复述,为了大家的san我好苦。)

  <安德森>

  “跳过不好描述的部分……概括主要内容可以吗?”这种事情我还有那么点经验,“不会又是跳舞吧?”

  <格尔曼>

  “重要事情讲一下。”

  <KP>

  (如果你要讲的话,我可以直接复制过来啦,然后一起sc。)

  <安德森>

  (什,提到就sc吗,那我不想知道了)

  <达尼兹>

  (我复述也要sc吗。)

  <KP>

  (sc描述就是得知异于常理的世界,所以需要sc,你讲述的话,听的人当然也要过。)

  <达尼兹>

  (我觉得这是蛮重要的信息,你们,自己斟酌。)

  <安德森>

  “……停,我明白了,你不用描述了,但是你可以回答是或否吗?这本书里面的内容是不是和跳舞有关?”

  <达尼兹>

  (你好会讨巧,但我觉得你躲不过sc。)

  <安德森>

  (这样也不行的话,我只能说……我们避开gay曼讲吧,我担心他的san/悲)

  <格尔曼>

  “你们能上来吗,我想去他跑来的方向看看,说不定能找到让他发疯的原因。”

  <达尼兹>

  “有关,但否。”

  <格尔曼>

  “这个笔记本和他发疯有关吗?”

  <达尼兹>

  “有。”

  <安德森>

  “和这座山有关系?”

  <达尼兹>

  “是。”

  <格尔曼>

  “是讲他的经历吗?”

  <安德森>

  “有提到山上很危险吗?”

  <达尼兹>

  “否,是另一个‘人’。”

  <KP>

  (你们在玩海龟汤吗!kp震怒。)

  <达尼兹>

  (好惨,你们为什么san这么低。)

  <达尼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一下这群san低的孩子。)

  <安德森>

  (只能慢慢猜嘛/悲)

  <格尔曼>

  “是第几视角?”

  <达尼兹>

  “第一视角。”

  <安德森>

  “它描述的事情发生在十几年以内吗?或者就是近期?”

  <达尼兹>

  “我不知道。有近期内容。”

  <安德森>

  “它的记录者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

  <达尼兹>

  “一个‘人’。”

  <达尼兹>

  (要不你直接sc算了。)

  <安德森>

  (我不,你知道也是知道,而且你最保险,我们都san低)

  <格尔曼>

  我想顺着脚印去前面看看,看完回来再说。

  <达尼兹>

  (…无语。那继续走吧。)

  <安德森>

  我们是不是要爬上去?

  <KP>

  那你们要分路,还是爬上去?

  <达尼兹>

  gay曼你一个人这也太慌了,一起。

  <安德森>

  “格尔曼你丢个登山绳下来可以吗……我摔怕了。”

  <KP>

  登山绳辅助,攀爬+20

  <达尼兹>

  (笑死。)

  [安德森进行攀爬检定:D100=17/60,困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攀爬检定:D100=7/70,极难成功。]

  <格尔曼>

  我丢了下来,找个牢靠的位置系上,抓了抓试试稳不稳。

  <KP>

  那你们一前一后,顺着绳子爬了上去。

  <达尼兹>

  (为什么在奇怪的地方运气这么好。)

  <格尔曼>

  “达尼兹,你把笔记本给我吧。”

  <达尼兹>

  (?你不要命了?)

  <格尔曼>

  (我也想看,一会看)

  <达尼兹>

  (我们这没人按得动你。)

  <安德森>

  “这东西绝对很重要,放着吧……”

  <KP>

  (他应该有命,你们不一定(?))

  <达尼兹>

  (草。)

  <安德森>

  (?麻醉针,我的麻醉针呢)

  <格尔曼>

  (一会看,需要的时候看)

  <安德森>

  (你看之前打个招呼,我提前过去,时刻准备就绪)

  <KP>

  你们现在要做什么?

  <达尼兹>

  我无奈把本子给格尔曼,让他不要轻易打开看,委婉提示:“可能会,很危险。”

  <格尔曼>

  顺着脚印走。

  <安德森>

  顺着脚印延伸的方向探索看看。

  <KP>

  那你们顺着走了不远,脚印彻底消失了。

  <格尔曼>

  接过笔记本收在包的最里层。

  <达尼兹>

  就这?那我可以过个侦查吗。

  <安德森>

  “不见了啊。”我环顾四周,“他之前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说完自己都有些好笑地摇了摇头。

  <格尔曼>

  我也想。

  <安德森>

  附议。

  <KP>

  因为脚印存在了一周,只保留部分还在,你们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就彻底找不到之前的脚印了。

  <安德森>

  “看来找到的希望不大……”

  <KP>

  好消息是这条路仍然可以上山,只是需要稍微规划一下路线。

  时间临近中午,你们在路边找个地方暂时休息,吃个午饭。

  <安德森>

  吃饭,我就凉白开啃压缩饼干。

  <达尼兹>

  (安德森,你很没有追求诶。)

  <KP>

  你们啃了一些压缩饼干。

  <安德森>

  我现在想穿衣服了吗?是不是过意志。

  <达尼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想起来你还是裸着的。)

  <KP>

  休息了一会之后,差不多可以开始继续登山了。

  <KP>

  登山第一日,下午——

  安德森过意志决定是否穿衣。

  <安德森>

  (爹,球球了)

  [安德森进行意志检定:D100=21/50,困难成功。]

  <达尼兹>

  (不容易。)

  <KP>

  那安德森你觉得状态好多了,但你也可以选择继续不穿。

  <安德森>

  我穿,装备必须有。没有装备的探险家是虚假的探险家。

  <格尔曼>

  我想找找有没有可以吃的果子……就随便找找,万一有呢。

  <KP>

  过侦查。

  [格尔曼进行侦查检定:D100=41/70,成功。]

  <KP>

  那格尔曼你发现了一些野果,看起来似乎可以吃。

  <格尔曼>

  “你们吃吗?”我转过头,面无表情地问他们。

  <达尼兹>

  (无语了。真的来郊游的。)

  <格尔曼>

  (登山不探险怎么快乐)

  <KP>

  (hhh达尼兹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格尔曼,都第三天认识了。)

  <达尼兹>

  那我很开心且不要脸的要了一点。

  <格尔曼>

  (我不知道有没有毒)

  <达尼兹>

  (?)

  <格尔曼>

  (所以我不吃)

  <达尼兹>

  要了一点揣到兜里。

  <达尼兹>

  (格尔曼,你好毒,我无语了。)

  <KP>

  你们可以吃了,过幸运,然后再过体质,没那么容易出事的。

  <达尼兹>

  (?我幸运20,那我不吃了。)

  <安德森>

  “我就不了,谢谢。”我不是很敢吃,打算看着你们先吃。

  <格尔曼>

  它黏吗?不粘我也装点。

  <KP>

  不黏。

  <格尔曼>

  我装了一点在包里,“走吧。”

  <KP>

  那你们装好了。领航。

  <达尼兹>

  (换班。)

  [安德森进行领航检定:D100=9/70,极难成功。]

  [安德森:1D10=9。]

  <安德森>

  (呃,命运来审判我吧,摊平)

  <KP>

  你们穿过了一段极为狭窄的山道,每一个人的心都紧绷着。扑通、扑通。在狭窄的山道中行进的你们,听到的心跳声是为何而来?

  全员过意志。

  [安德森进行意志检定:D100=72/50,失败。]

  <安德森>

  (……我又没了)

  <达尼兹>

  (……每次都过意志这谁顶得住啊。)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67/80,成功。]

  <KP>

  (你意志这么高,别怕。)

  <达尼兹>

  (我担心格尔曼,我不担心我。)

  <安德森>

  (我要是昏了钢铁意志你扛我吧,恳求)

  <KP>

  (最低的是安德森吧?)

  [格尔曼进行意志检定:D100=72/65,失败。]

  <安德森>

  (是我)

  <达尼兹>

  (我晕了。)

  <KP>

  安德森和格尔曼,1d2。

  [安德森:1D2=1。]

  [格尔曼:1D2=2。]

  <格尔曼>

  (……)

  <达尼兹>

  (……)

  <安德森>

  (……)

  <达尼兹>

  (你拿点我的san吧。你这真不行。尬笑)

  <格尔曼>

  (等我低于30我就看书,我不要san了)

  <达尼兹>

  (?别疯。)

  <KP>

  安德森,你因吊桥效应,对格尔曼产生了朦胧的好感,似乎爱情正在你心理萌芽。同理,格尔曼也对达尼兹产生了相似的感情。

  <达尼兹>

  (?这是什么,震撼我妈。)

  <安德森>

  (……什么死亡三角,我先晕一个)

  <KP>

  (你们的意志失败呀。)

  <格尔曼>

  (???草,我还不如掉san)

  <安德森>

  (我还不如掉san)

  <达尼兹>

  (。你们为什么不是互相产生好感。)

  <安德森>

  (问得好。我想看戏我好难)

  <达尼兹>

  (这样我就可以给你们证婚了。)

  <KP>

  (你们这个三角恋关系,快rp啊。)

  <安德森>

  我觉得格尔曼真是眉清目秀,像极了我二十六年没见过的女朋友(面无表情)。

  <达尼兹>

  (然后事件不解决了你俩喜结连理我拍屁股走人做好事不留名,好好笑,棒读。)

  <安德森>

  (你也在三角诶,棒读)

  <格尔曼>

  (在编了在编了)

  <KP>

  (你们为什么老是骰出奇奇怪怪的状况,kp看戏好开心。x)

  <达尼兹>

  (我笑死在床上,太精彩了。)

  <KP>

  (前面几个都挺正常的,你们骰了不正常的两个。)

  <安德森>

  (格尔曼,你直接壁咚他算了,墙壁都是现成的)

  <格尔曼>

  我觉得安德森真是眉清目秀,像极了我二十四年没见过的女朋友(捧腹)

  <安德森>

  (?是达尼兹)

  <KP>

  (?)

  <达尼兹>

  (好,我现在证婚。)

  <安德森>

  (啥啊)

  <格尔曼>

  (?)

  <KP>

  (行吧,你喜欢安德森也行。)

  <安德森>

  (醒醒——你钱包在那边啊——)

  <KP>

  那你们互相心动了。

  <格尔曼>

  (我以为没过的互相有好感)

  <达尼兹>

  (那就不用rp了。我们直接证婚。)

  <格尔曼>

  (那我再编)

  <安德森>

  (你的是达尼兹——请,把他也拖入战场,我完全不介意)

  <达尼兹>

  (何必呢,两情相悦不好吗。棒读。)

  <安德森>

  (此地禁止作壁上观)

  <格尔曼>

  我不由的觉得这个金发的青年亲切了起来,他的活力像黑暗中的灯,是沙漠里的水。

  [KP进行陛下想看两情相悦还是三角恋,成功两情相悦。检定:D100=69/50,失败。]

  <KP>

  陛下想看三角恋,你们懂吧。

  <格尔曼>

  (像我兜里的金币,闪闪发光)

  <安德森>

  (三角多香。来,一个都跑不掉)

  <KP>

  (你兜里的金币就像沙漠的水一样少?)

  <达尼兹>

  (企业级解读。)

  <安德森>

  (企业级解读。)

  <格尔曼>

  我不自知的对他露出了一丝丝友好的微笑,过侦查才能发现的那种。

  <KP>

  达尼兹过侦查。

  <达尼兹>

  (?)

  <安德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达尼兹进行侦查检定:D100=65/80,成功。]

  <达尼兹>

  (?)

  <格尔曼>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看我)

  <KP>

  那达尼兹,敏锐的你发现,格尔曼在转头看向你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极为浅但十分温柔的微笑。

  <达尼兹>

  我背后一凉,差点直呼大爷我错了。

  <安德森>

  (?等等,仔细想想这待遇我居然挺想要的?单纯指微笑,那可是大魔王的温柔笑容啊,震撼)

  <格尔曼>

  (想要你可以给我笑一个)

  <KP>

  (我继续剧情了。)

  <KP>

  太阳逐渐往西方落下。你们突然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是来自前方。当你们抬起头时,看到了远方一个逆着光的身影。

  一个逆着光奔跑的——裸体男性。

  他在山谷沟壑之间肆意狂奔着,阳光为他健美的身体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但仍然不能改变他没穿衣服的事实。这个男人像是感受不到温度那般,毫不受夜间气温影响地赤裸着飞奔着。靠近了,靠近了!随着他的接近,你们发现他的头发虽然乱糟糟的,身上满是脏污,但长相竟然相当俊美。

  他离你们越来越近,然后扑到你们面前:“救救我!”

  <安德森>

  我警惕地挡在格尔曼身前,几乎是出于下意识反应,“你是什么人?”

  <格尔曼>

  (挡我干嘛)

  <达尼兹>

  (你还蛮入戏,我思索一下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对你有好感啊。)

  <KP>

  “我,我叫卢克·里楚尔。”他有些惊魂未定地回答你,眼睛还带着一丝泪花,整个人看起来楚楚可怜,“你们叫我卢克就可以了。”

  <KP>

  达尼兹,小窗。

  <达尼兹>

  (。)

  <安德森>

  楚楚可怜,看着就不是好人。我稍微回忆一下,他是失踪队员之一吗?

  [达尼兹进行灵感检定:D100=71/60,失败。]

  <格尔曼>

  我愣了一下,对安德森的行为表示诧异,没有及时作出反应。

  <达尼兹>

  “我觉得他有点眼熟……但我想不起来他是谁。”

  <安德森>

  (我可以回忆一下他是失踪小队的吗?我不记得失踪的有哪些人了)

  <KP>

  他不是。

  <格尔曼>

  (我觉得它不是人)

  <安德森>

  那他很有问题。我的警惕心更加强烈,一只手已经不着痕迹地握住了手枪,表面不动声色地问道:“你经历了什么?”

  <达尼兹>

  “我想想。如果是在镇子上的话,那么可能是舞池见过。不是的话…”我艰涩的看了一眼格尔曼,暗示那本本子,“我只是推测。”

  <达尼兹>

  (真的只是推测,因为爷灵感失败了。)

  <安德森>

  “另外——救你?你遇到了什么危险?”

  <KP>

  他注意到你们的警惕,稍微后退了几步:“抱、抱歉,吓到你们了吗?我只是太久没见到人了……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救救我吧。”

  <达尼兹>

  “你先冷静,你遇到了什么?”

  <安德森>

  “逃出来?”我眯起眼睛,“听上去,你似乎被人囚禁?”

  <KP>

  “我,我之前是被抓走了,被山上的家伙抓走了,太久了。”

  <达尼兹>

  我回忆起本子里的内容瞳孔地震。

  <格尔曼>

  我也警惕起来,想到大妮子之前的暗示,我抽出了手枪。

  <达尼兹>

  (你们谁有胆子看一下那本东西,应该你们就能过灵感惹。)

  <安德森>

  “山上的家伙是谁?你希望我们能做些什么?”我握着枪,平静问道,“把你知道的事情都说出来吧。”

  <KP>

  “不要开枪!放过我!”他表情惊恐起来,连连后退,举起双手。

  <安德森>

  (……我怕我疯,你准备好按住我了吗)

  <达尼兹>

  (?好像只是1d3,不至于,哥哥。)

  <格尔曼>

  “你是谁,说清楚。”我把手枪对准了他,恐吓,直觉告诉我有问题。

  <安德森>

  “放轻松点,朋友。”我笑了笑,抬手装模作样地把格尔曼的枪口隔了一下,“我们现在还有耐心,你可以慢慢讲,记得别漏了。”

  <KP>

  “它……它很诡异,总之它很诡异就是了。”他提起山上的家伙的时候脸色有些苍白,不太想讨论的样子。“我大概是在三年前被它掳走的。我叫卢克,之前就是住在下面的镇上的,你们相信我啊。”

  <达尼兹>

  (我觉得等他讲完你们就可以sc了。)

  <安德森>

  “它……把你抓过去,是为了什么?单纯地想养人类宠物?”

  <达尼兹>

  (你们等着sc8,盒盒。)

  <安德森>

  (听起来你很想按住我们啊)

  <KP>

  “山上的家伙抓走了我和我心爱的女子。山上的家伙逼迫我们,让我们……交配。”卢克的脸红了起来。

  <安德森>

  “……就这?”我愣了愣,忽然反应过来,“那你心爱的女子呢?她没能逃出来?”

  <KP>

  “你们是不是要上山?我不想自己逃走,我很爱她,我能跟着你们吗?我只想找到她并趁那家伙不注意带她下山。”谈起这个姑娘,他表情有些痴迷,忍不住滔滔不绝起来。

  “只有我……那个家伙好像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很暴躁地到处寻找,我便找到机会下来了。”

  <达尼兹>

  (怕不是那个本子。或者是人,草。)

  <安德森>

  “既然你是住在这里的人,下山的路你应该清楚,你可以先自己回去,请更多的人帮忙。”我并不怎么信任他,只平和地微笑道,“至于你的妻子……如果我们有机会找到她,再说吧。”

  <KP>

  “不行。我不能一个人走。求求你们带上我。”在这一点上他十分坚决,“我只想找到她,带她走。不会影响到你们的。”

  <安德森>

  “要是我们全部落在你说的那个,它,的手上,你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我认真道,“没有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安德森>

  (被关了三年我觉得他已经不正常了。我不敢带。)

  <达尼兹>

  (说实话我也是。)

  <KP>

  他摇摇头,“不能带她走的话,就算无法揭露真相我也不会在意的。”

  <安德森>

  “不只是真相。”我耸了耸肩,“你觉得,丢失重要物品这样的机会能够有几回?你很能打架吗?还是你掌握了什么重要的线索?说实话吧,你跟着我们,难道是要一起去送命吗?”

  <KP>

  “我一定要跟着你们!”

  <安德森>

  “你有多大的把握救走她?即使带上我们,我们也只是普通人罢了。”我顿了顿,“除非你能拿出说服我的理由,否则我们无法冒着风险帮你这个忙。”

  <达尼兹>

  (我觉得这个npc是必须要带着了,kp要编不下去了。)

  <KP>

  (你们可以拒绝的。)

  <安德森>

  (至少他得抖点东西出来,不然我带个拖油瓶干嘛。我要保护我可爱的格尔曼,冷漠)

  <达尼兹>

  (我无语了,你50保护人家80。)

  <安德森>

  (不可以吗)

  <达尼兹>

  (你也就口头保护了。)

  <安德森>

  (我还有枪,还有砍刀)

  <达尼兹>

  (灭队神器。)

  <安德森>

  (……)

  <KP>

  “我……我知道得不多。我这三年……都……”他有些苦恼地抓了抓头发,语言干瘪,“求求你们了。就算你们不带我,我也一定要回去,反正都是同行,是一样的。”

  <达尼兹>

  “它,是谁?你为什么会被抓走?”

  <安德森>

  (他保护你,我保护他,这不是很好吗)

  <达尼兹>

  (那你没人保护,好惨,我保护你的san。)

  <KP>

  “我不知道它是谁,总之它真的很诡异。”

  <达尼兹>

  “你为什么会被抓走?那里除了你的女朋友,还有别的人吗。”

  <KP>

  “我之前有看到……看到几个人,似乎是登山的人……我就偷偷瞥了一眼。”

  <安德森>

  “它会给你们提供食物和水吗?”我在达尼兹询问的间隙里插话道,“它现在具体在哪里?你是怎么发现它弄丢了重要东西的?”

  <达尼兹>

  (世界名画,白嫖npc线索,kp打字机震怒。)

  <KP>

  “有时候会提供,但我也有在野外觅食生存的时候。

  “它,它现在应该在山顶。我看它在找东西,而且很暴躁,没空注意我,我就偷偷跑出来了。”

  <安德森>

  “也就是说,你们其实有一定的活动范围?”我皱着眉,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你之前看见的登山队员,离开的时候,他们还活着吗?”

  <安德森>

  (我貌似猜到了什么)

  <KP>

  “我看到他们有的四散而逃,我也不清楚他们现在究竟在哪。我之前看到的时候都是活着的。”

  <达尼兹>

  我悄声和安德森说:“这样的话,我们上山顶,可能会遇到‘它’。”

  <安德森>

  我点了点头,若有所思道:“这个它是无法战胜的吗?它有没有弱点?”我甚至怀疑这东西是不是实体。

  <格尔曼>

  (实在不行直接打晕)

  <KP>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你们可以偷偷进去。它现在应该还没找到它的东西,虽然只是猜测……我觉得那个东西可能是被登山的那些人拿走了。”

  <安德森>

  (留着认路吧)

  <格尔曼>

  “为什么之前觅食的时候你没有逃走?”

  <KP>

  “它看着……我,我没法逃跑。”

  <安德森>

  我想到某个虽然疯了但活了下来的家伙,沉默了片刻:“……实在坚持的话,你可以跟着我们。你应该知道怎么避开它。不过,事先声明,我们不会保障你的安全。”

  <安德森>

  (如果他敢把我们带路带到沟里去,我就拔枪了,恶狠狠)

  <KP>

  他飞快地点点头,“你们可以不用管我,我只是跟着,也会自己找吃的。”

  <格尔曼>

  (我感觉他很危险)

  <达尼兹>

  (哈哈,反正我菜鸡罢了。)

  <安德森>

  “只是跟着?”我露出一个端正阳光的微笑,“不,你得带路。我们要避开那个家伙,你会出力的吧?”

  <格尔曼>

  (没有谁脱离待了三年险境的时候还会回去)

  <达尼兹>

  (确实。)

  <达尼兹>

  (我们是不是白嫖导航了。)

  <安德森>

  (确实,但是他老婆对他的吸引力好像不正常,比划,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像是因为交配被绑定了一样……)

  <达尼兹>

  (你知道的,用不可名状就行。)

  <KP>

  “但这里的路……我是瞎跑下来的,不认识了。再上去一些,接近山顶的地方我认识。”

  <达尼兹>

  (可是我不放心他。)

  <格尔曼>

  (我怕他会暴露我们,潜入的时候,他怎么办,留个人照顾他吗)

  <安德森>

  “你对它至少比我们熟悉。你只需要绕开它活动的区域就可以了。”

  <安德森>

  (潜入?打晕啊,这还不简单)

  <KP>

  他有些顾虑,但还是飞快地同意了。

  <安德森>

  (我包里绳子多,打晕绑着免得碍事)

  <格尔曼>

  (好)

  <KP>

  (你们要对我的npc做什么.jpg)

  <格尔曼>

  (上山的时候谁看着他)

  <安德森>

  (轮流?)

  <格尔曼>

  (我,我没领航)

  <安德森>

  (好,那你专项负责)

  <格尔曼>

  那我戒备地看着他,防止他玩出什么花样。

  <格尔曼>

  (等等他穿衣服了没。)

  <达尼兹>

  (没。)

  <KP>

  裸男是不穿衣服的。

  <安德森>

  我对格尔曼很有信心。我从包里掏出冲锋衣外套让他披着。

  <安德森>

  (我对别人的裸体没兴趣.jpg)

  <KP>

  那他披着了,变成了披着冲锋衣没穿裤子的帅哥裸男。

  <安德森>

  (好窒息啊,这个描述让我想打他?)

  <格尔曼>

  这个山路把手绑在后面能走吗?

  <安德森>

  (不管了,他爱裸奔裸奔吧,我不可能把自己的裤子捐赠出来)

  <达尼兹>

  (好好笑。)

  <KP>

  天色渐晚,调查员们就地扎营。山峰大约已经攀爬了三分之二的高度,胜利在望。卢克躲在周围的树下面看着你们。

  <KP>

  达尼兹过意志。

  <安德森>

  我从包里抽出帐篷,熟练地支了起来,铺好以后翻睡袋。我可以搜集木头点营火吗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30/80,困难成功。]

  <达尼兹>

  (谢谢陛下。)

  <KP>

  可以,山上木头很多,你随便就找到了一些。那达尼兹你暂时不想跳舞。你们现在要做什么吗?吃过晚饭之后。

  <达尼兹>

  撑帐篷,拉睡袋。

  <格尔曼>

  撒上驱虫和蛇的药。几点了?

  <安德森>

  那我点了篝火,就点在帐篷前面,驱赶野兽。从里面抽出一根燃烧的火把去找卢克,让他拿着:“今晚你守夜。烧完了新木头点着继续。”

  <KP>

  等你们支完帐篷吃完饭差不多也9点多了。卢克点点头,“好。”

  <安德森>

  但是我根本不放心他,转身小声告诉同伴:“在帐篷里轮流守夜。我守上半夜,你们谁守下半夜?”我要盯着他,看他晚上会不会做不正常的事情,提前翻出夜视望远镜。

  <达尼兹>

  (那也好。反正就不能没人看着卢克。)

  <格尔曼>

  我守下半夜,你守中间?

  <KP>

  达尼兹下半夜是吗?

  <达尼兹>

  gay曼吧。

  <KP>

  (?你们决定一下吧。)

  <安德森>

  (两个人就够了,精神不好的好好休息……谁比较需要睡觉回血啊)

  <格尔曼>

  10点到6点8个小时。

  <安德森>

  (……等等,是不是我)

  <达尼兹>

  (我满血。我武力值比较低。)

  <KP>

  (是啊。)

  <达尼兹>

  (那你睡觉,我和gay曼守。)

  <安德森>

  “你们两个盯着吧,我安心睡了。”

  <达尼兹>

  (那就这样了。)

  <格尔曼>

  好,那我后半夜,我先睡会。

  <KP>

  你们是怎么安排的,卢克守火堆。达尼兹和格尔曼呢?

  <安德森>

  (达尼兹前半夜吧,格尔曼后半)

  <格尔曼>

  让卢克睡会吧,别明天出问题。

  <安德森>

  “那……你们中间可以提醒他休息,主要关注他的行为。”

  <格尔曼>

  我想看他睡觉状态,精神好不好失眠吗?

  <KP>

  (你好像心理医生。)

  <达尼兹>

  (其实卢克也最好睡着。我请他睡觉,我怕他搞幺蛾子。)

  <格尔曼>

  (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

  <安德森>

  (让他守是看看态度,如果他消极怠工那就得挨打/冷漠)

  <格尔曼>

  (消极不正常吗)

  <达尼兹>

  (他精神估计就不太正常了。)

  <安德森>

  (万一认路也消极,我们不就没了吗)

  <格尔曼>

  (别因为睡眠不足疯了)

  <达尼兹>

  (反正我俩正常守着就行了。)

  <安德森>

  (可以让他睡半夜,中间提醒他休息)

  <达尼兹>

  (随便随便快点过吧。)

  <安德森>

  我睡了。

  <KP>

  那达尼兹你要和卢克坐一起守夜吗?还是避开他。

  <格尔曼>

  “那我也先休息了。”

  <安德森>

  (避开,暗中观察)

  <格尔曼>

  “达尼兹,注意安全。”

  <安德森>

  “有不对喊醒我们。”

  <达尼兹>

  我坐他对面,隔着火堆。

  <安德森>

  (好吧,光明正大了,我本来是想看他没人时候反应的)

  <达尼兹>

  (我没有心机,我只是大妮子。)

  <KP>

  好,那他没有表示什么,一直抱着自己的膝盖蜷成一团,看着火堆。

  <安德森>

  (格尔曼你交班别出来了,沉默)

  <达尼兹>

  (我刚想搭话,我裂开。)

  <格尔曼>

  (?)

  <安德森>

  (达尼兹你走之前提醒他一声睡觉就行)

  <KP>

  (你搭吧。)

  <达尼兹>

  我问他:“你和你的女朋友感情一定很好吧?你被囚禁了三年,逃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想救她。”

  <KP>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达尼兹>

  (一会我会骗他让他守夜。gayman你躲着就好了。)

  <格尔曼>

  (也行,我真的想看他的心理状态)

  <达尼兹>

  “是啊,她陪你度过了这么黑暗的三年……你没有害怕吗?再次回去。”

  <格尔曼>

  (我可以晚点出来)

  <KP>

  “我一定要救她。”

  <达尼兹>

  (看来真的有点不太正常。)

  <格尔曼>

  (他什么表情,有没有害怕,迟疑犹豫,还是一脸憧憬)

  <KP>

  坚定的。

  <安德森>

  (脑子多半给恰了)

  <格尔曼>

  (大概)

  <达尼兹>

  (这孩子问不出什么。我去睡了。)

  <安德森>

  (啥种族啊,搞交配把人搞成傻子,真的不是木薯信徒吗)

  <KP>

  (没有要问的了吗?)

  <达尼兹>

  我和他说我有点困了,然后说:“麻烦你帮忙看一下。”

  <KP>

  他点点头,没有说话。

  <达尼兹>

  我回去敲gay曼。

  <达尼兹>

  (这家伙真的能问出什么吗。)

  <安德森>

  (我觉得不如观察他靠谱,他逻辑思维严重缺失,直观给人大脑发育残缺的感觉)

  <格尔曼>

  那我悄悄的起来,避开他的视线轻轻的找了个隐蔽且视野还不错的地方。

  <KP>

  你过个潜行?

  <格尔曼>

  (我等会吓吓他)

  [格尔曼进行潜行检定:D100=42/68,成功。]

  <KP>

  那你轻手轻脚离开帐篷,找了一个视野更好的黑暗角落猫着。

  <格尔曼>

  现在两点吧,我4点半去吓吓他。

  <KP>

  行,那四点半了,他还在原地坐着,偶尔动动胳膊腿什么的。你现在要做什么?

  <格尔曼>

  我悄悄的走到他旁边,坐下。

  <KP>

  [暗骰],在你靠近的时候他似乎有所察觉,但也没有回头看你,你坐下了。

  <格尔曼>

  “你就这么想见你的女友吗?”我问他。

  <KP>

  “她是我最爱的人。您有过爱人吗?这种迫不及待和甘愿为她做任何事的情感……”

  <达尼兹>

  (为什么和我聊天不超过十五个字。)

  <格尔曼>

  我呵了一声,“那你准备为她做什么,献出你的生命吗?”然后蔑视的看了他一眼。

  <安德森>

  (因为你没有他好看?/bushi)

  <达尼兹>

  (我出离愤怒。)

  <KP>

  他停顿了一下,很坚定地回答你,“当然。”

  <安德森>

  (还挺悲壮挺感人。如果不考虑他脑子没了的话)

  <达尼兹>

  (你们真的没人试试那个本子吗。)

  <安德森>

  (。你这么想让别人看啊,那你准备好麻醉针。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看)

  <格尔曼>

  “你的命有什么用?”我歪了歪头,“就目前看来,我们并没有什么留下你的需求。”

  <KP>

  “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我只是觉得……觉得有你们在,我一定有机会救出她。”

  <格尔曼>

  (我好想拿出气势来可是还是萎了)

  <格尔曼>

  我露出嘲讽的眼神,手摸了下枪口,“你怎么知道我们一定会帮你救她。”

  <安德森>

  (兄啊,我自己都没有这么自信,你倒是对我们很他信哦)

  <格尔曼>

  (A上去,你知道我对这一段编的多难吗)

  <达尼兹>

  (你要对我的的npc做什么?.jpg。我替kp说了。)

  <KP>

  “我……我可以自己去救她的。你们只要带我上去就好了。就算你们不让我跟着你们,我也一定要去救她。”

  <格尔曼>

  (他的勇气打破了次元壁,我本来想着他害怕我们不帮他我就说开个玩笑)

  <安德森>

  (敬佩,但是这和我提防并计划要打晕他没有什么关系)

  <格尔曼>

  我把枪一搁,“那你自己去好了,路在这里,不送。”

  <达尼兹>

  (安德森,你在睡觉,你好多话。)

  <安德森>

  (或许你听说过梦话吗)

  <KP>

  他点点头,然后走向了树林中,很快消失了。

  <达尼兹>

  (?)

  <格尔曼>

  (?那我打晕他)

  <安德森>

  (?)

  <KP>

  你现在冲上去打晕他?

  <格尔曼>

  嗯。

  <KP>

  那你过斗殴吧,他走得不快,不需要敏捷。

  <达尼兹>

  (?我好无语,你要人家走人家要走又要把人打晕。你是暴君吧。)

  <格尔曼>

  (不然呢)

  [格尔曼进行斗殴检定:D100=2/73,大成功。]

  <达尼兹>

  (?这怎么算把人打死了?)

  <格尔曼>

  我只是打晕,大失败才是打死。

  <KP>

  (是击晕宣言。)

  <安德森>

  (熟练.jpg)

  <达尼兹>

  (好好笑我吐槽一下,为什么大成功都在这种奇怪的地方。)

  <格尔曼>

  好了明天你们看着他吧,我离他远点。

  <格尔曼>

  (要不让他在行动前醒来,比划)

  <安德森>

  (我想看书)

  <达尼兹>

  (速度。真的有用。)

  <格尔曼>

  (你被我吵醒了吗)

  <KP>

  这样吧,大成功保留。

  <KP>

  格尔曼你冲上去,精准无比切中卢克的后颈。他被你打得一滞,你能确信你切中了他的要害,但他并没有如你所愿的晕倒,反而转过头,表情有些阴郁地看着你,“为什么要打我?”

  <达尼兹>

  (woc,恐怖故事。你快点顺毛。)

  <安德森>

  (灵异故事)

  <格尔曼>

  我装作没事发生,“刚刚只是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你这么激动。”

  <安德森>

  (他不是人吧不是人吧不是人吧)

  <达尼兹>

  (他不是人吧不是人吧不是人吧)

  <达尼兹>

  (你顺毛啊你无事发生,你说他现在出去很危险。)

  <安德森>

  (击中颈椎毫无反应啊,这,钢铁侠?)

  <达尼兹>

  (好无语,gay曼你好不会说话。)

  <格尔曼>

  顺手撸肩,“我们会帮你找到女友的,毕竟这是我们的任务。”

  <KP>

  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格尔曼>

  “而且现在出去很危险不是吗?”

  <达尼兹>

  (gayman:我使出了浑身解数。)

  <KP>

  “看起来被认出来了呢。”

  <达尼兹>

  (?????????)

  <安德森>

  (?????????)

  <格尔曼>

  (?????????)

  <达尼兹>

  (妈不是吧我和安德森还在睡觉,gayman你悠着点啊啊啊啊啊)

  <安德森>

  (不是这个真没有啊,完全没认出来!)

  <KP>

  (格尔曼跟我小窗吧。来点刺激剧情。)

  <格尔曼>

  (明早你们要给我打镇定剂了。)

  <达尼兹>

  (可以过聆听吗)

  <KP>

  他们现在动静不大,聆听不到的。

  <达尼兹>

  (那就是不给过了,gayman你快喊……喊了也没用啊,你才是最高战力。)

  <格尔曼>

  我尽量找机会弄点动静,先沟通吧。

  <安德森>

  (……保重,你可以大喊一声胡说八道。我也有枪)

  <达尼兹>

  (我顶多给你打个麻醉针。呵呵。那你小心,别疯了。)

  <格尔曼>

  (我尽力.jpg)

  <安德森>

  (以我不靠谱护身符的名义祝福你)

  <格尔曼>

  (我真没想到他这么不经吓,换我就装柔弱)

  <安德森>

  (我也没想到他这么容易炸,我以为还会装两下)

  <达尼兹>

  (为什么和我聊天就不炸呢,果然还是我太温和呵呵。)

  <格尔曼>

  你们可能没机会打镇定剂了。

  <达尼兹>

  (????????)

  <安德森>

  (???)

  <达尼兹>

  (别吧)

  <安德森>

  (不会这个卢克就是boss吧???)

  <KP>

  (你们就……打了他,所以才会炸,身份暴露了嘛。)

  [格尔曼:1D100=52/33,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20=16点,当前剩余17点。]

  <格尔曼>

  (无辜)

  <安德森>

  (不是……gay曼……不好了)

  <达尼兹>

  (不好了…这疯透了…)

  <安德森>

  (这这这……你真的得去医院开镇定剂了,恍惚)

  <KP>

  我看看,你不定性了。

  [格尔曼进行灵感检定:D100=16/70,困难成功。]

  <安德森>

  (痛失我格)

  <达尼兹>

  (无语。gay曼让你这么炸,把自己炸飞了。)

  <格尔曼>

  (我真的只是想诈他一下。我的锅我的锅,顶锅跑)

  [格尔曼的疯狂发作-总结症状:1D10=3。

  症状: 遍体鳞伤:调查员在1D10=6小时后恢复清醒,发现自己身上满是拳痕和瘀伤。生命值减少到疯狂前的一半,但这不会造成重伤。调查员没有被窃。这种伤害如何持续到现在由守秘人决定。]

  <达尼兹>

  (?)

  <安德森>

  (?我起床又要急救你了?)

  <KP>

  (你可能没法只是遍体鳞伤了。)

  <达尼兹>

  (我失语了。)

  <安德森>

  (?什么)

  <达尼兹>

  (最强战力趴了。)

  <安德森>

  (现在你怎么样了……)

  <达尼兹>

  (还活着吗)

  <格尔曼>

  (不太好。)

  <安德森>

  (活着就行)

  <格尔曼>

  (不一定。)

  <达尼兹>

  (…这么夸张了吗。)

  <安德森>

  (震撼)

  [格尔曼进行敏捷检定:P=62[惩罚骰:1]=62,失败。]

  [KP进行敏捷检定:D100=15/45,困难成功。]

  [KP进行敏捷检定:D100=13/20,成功。]

  <安德森>

  (这是什么情况,你被两个怪物追?)

  <格尔曼>

  (天要我亡我不得不亡,为什么20都能过我不能!!!)

  <KP>

  你的手枪骰点。

  [格尔曼进行手枪检定:P=35[惩罚骰:9]=95。]

  <格尔曼>

  我只是想提醒安德森和达尼兹,我没想中啊。

  <安德森>

  (……对讲机!你还有遗言吗!回不来了快说啊啊啊啊啊啊)

  <KP>

  安德森和达尼兹,过聆听。

  [达尼兹进行聆听检定:D100=96/60,大失败。]

  <格尔曼>

  (没有。你们装作不知道,快跑,要么继续进行。)

  <达尼兹>

  (?)

  <安德森>

  (我艹)

  <达尼兹>

  (不是吧哥哥,我裂了)

  [安德森进行聆听检定:D100=71/31,失败。]

  <格尔曼>

  (不知道才是最好的,你们还能继续。牺牲一个我,不要紧)

  <KP>

  那安德森睡得很香,而达尼兹陷入了一群人跳着奇怪舞蹈的噩梦。sc0/1

  [达尼兹:1D100=10/78成功,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78点。]

  <KP>

  (亚利斯塔疯狂杀人中。)

  <安德森>

  (您真出色,窒息)

  <达尼兹>

  (我无语了,我不会打架,安德森是个病号。)

  <安德森>

  (我睡一觉就回血了!差一滴不要紧!)

  <格尔曼>

  (如果明天这个人回来了你们正常一点来找我,不要问他)

  <安德森>

  (我知道,我已经在这么计划了。明天照常怼他,假装没发现)

  <达尼兹>

  (我已经打算把他当透明人了。我乖乖当个傻子。)

  [格尔曼进行手枪检定:D100=100/75,大失败。]

  <格尔曼>

  (?)

  <KP>

  (?)

  <达尼兹>

  (?)

  <安德森>

  (?)

  <达尼兹>

  (陛下杀疯了。)

  <安德森>

  (达尼兹啊,我们要相依为命了。陛下这是多大仇,像是被抢了唯一性)

  <达尼兹>

  (gayman,你好惨。)

  <格尔曼>

  (骰爹杀我)

  <安德森>

  (R.I.P)

——SAVE


关于格尔曼到底经历了什么 。

不一定看得成,我还没研究完600%正经的东西到底是哪里不对。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