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庾

徜徉北冥的咸鱼,
左右横跳的屑鸽,
中立与混乱的眷者,
愚者先生的忠实守护人,
不伟大但从心的[哔——]
(都看到这里了不顺便看看置顶么w)

【诡秘角色团记录】请开始你们的猎人表演(4)

*前情提要:Day 1 Day 2 Day 3Day4(上)  

*警告内容同上。

*结局下篇,感谢@纽 的整理。

*申请解屏被拒太麻烦了,重复出现非常抱歉orz


Summary:在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Loading……

  <达尼兹>

  (你要看吗。)

  <安德森>hp11/san41

  (等等,我这边还有个sc)

  [安德森:1D100=36/41,成功,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40点。]

  <安德森>hp11/san40

  (我是不是该说谢谢)

  <达尼兹>

  (给我看看?)

  <KP>

  (安德森给他看吗?)

  <安德森>

  我想了想,我把纸片给他了。至于日记,日记真没什么好看的。

  <达尼兹>

  (主要我想凑齐剧情。)

  <安德森>

  “就是他们一起搞邪教仪式,你看这个就明白了。”

  <达尼兹>

  (我这边的,描述一下会掉san吗,我不详细描述,我概括。)

  <KP>

  (咒术的描述不会掉san)

  <达尼兹>

  “我这边发现了一个邪术。可以换脸。”

  <安德森>

  “……那不对劲就有解释了。”

  <达尼兹>hp12/san73

  我接过他递来的纸片看了看。

  <KP>

  《创造僵尸》

  咒术需要一具足够新鲜的人类的尸体。施法者放入一盎司的他/她自己的血液进入尸体的嘴巴,然后亲吻尸体的嘴唇并且“呼吸部分的自己”进入身体。损失1点意志(POW),就给予尸体1点,并且施法者损失1D10理智值。如果咒术成功了,施法者可能能给予僵尸一些他可以执行的简单命令。如果施法者死了,僵尸会变成不活动的状态并且慢慢腐烂。除了施法者的意志(POW)限制,可以创造的僵尸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

  纸张后面还写着一些零散的笔记,诸如“我尝试让它即便在我死后也不会立即停止行动,但缓慢的腐烂仍然无法避免”“实验成功了,现在它拥有了自己的意志”。

  接触到魔法的调查员SC1/1D3,CM+3。

  [达尼兹:1D100=94/73,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3=1点,当前剩余72点。]

  <KP>

  达尼兹过灵感。

  [达尼兹进行灵感检定:D100=56/60,成功。]

  <KP>

  你看着纸片上的内容,回想起了清晨格尔曼的举动。

  <安德森>

  (我差点以为出问题)

  <达尼兹>hp12/san72

  (啊这,我俩早已明白。gayman,哀。)

  <安德森>

  (你得和我解释,我应该还没反应过来,团内我只觉得格尔曼怪怪的)

  <KP>

  (好了,你们现在要做什么。)

  <达尼兹>

  我和安德森说gayman可能有问题。

  <安德森>

  我听完一阵后怕,冷静之后判定那个卢克拉我们上来可能是缺仪式材料。“我怀疑格尔曼凶多吉少。”我叹了口气,“他的东西……都还在那个冒牌货手上。”

  <安德森>

  (格尔曼身上装备全送怪物了,惨惨)

  <达尼兹>

  (没有地图探索了,那我俩翻窗出去?)

  <安德森>

  “那两个搞杂交的家伙明显不是人,现在出去说不定会直接对上他们。”我一边叙述,一边整理思路,“有正门之外的出口吗?”

  <KP>

  翻窗出去也是在山峰上啊。你们都要回到平台才能离开的。

  <安德森>

  (哪个方位可以避开他们下去)

  <达尼兹>

  那我俩先翻出去再说。反正不出正门。

  <KP>

  那你翻出去了,现在还在山峰上。

  <安德森>

  我往下面看,看那两个人在哪。

  <达尼兹>

  (快跑,你小心点ok。)

  <安德森>

  (先找方向,不然白给)

  <达尼兹>

  (你说的隐秘一点撒。)

  <KP>

  那个女子还在原地坐着,格尔曼不在那。

  <达尼兹>

  (艹,我爬了。)

  <安德森>

  注意到格尔曼,或者说,卢克不在那里,我警惕了起来,后退了几步,招呼达尼兹和我一起快点下去。

  <达尼兹>

  (我怕我们悬崖重逢。走吧。)

  <安德森>

  “他很可能要来找我们了。早上他知道我要看日记,我怀疑他能猜到我们想了什么。”

  <KP>

  那你们爬了下去,注意到赤身裸体的卢克就站在附近看着你们。

  他向你们说:“看来你们已经了解到不少内容了。那么现在做出选择吧,是帮助我们举行仪式,还是宁愿落得那两个人一样死无全尸的下场?”他脸上挂着一抹自信的微笑。

  <达尼兹>

  (?好巧!)

  <安德森>

  “……永远疯了和现在死了,这两者有什么很大的区别吗?”我握紧手枪,抬起头平视着他,“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把我们的同伴怎么样了?”

  <达尼兹>

  我面色有些发灰,我问:“我知道我逃不了,但是我们的同伴是死了吗…他的衣服还有遗物…遗体,都没有了吗。”

  <达尼兹>

  (稳住!)

  <安德森>

  我拍了拍达尼兹的肩膀,抽出自己的死亡短牙(砍刀)递给他。

  <达尼兹>

  (?你先别刚啊。我们先坐下聊聊。)

  <安德森>

  (我还没打算立刻动手,我只是怕他先不理智)

  <达尼兹>

  (我之前在房子里拿了水果刀。)

  <KP>

  “他很敏锐。”卢克满不在乎地说道,“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死了。”

  <安德森>

  (我是中长刀)

  <达尼兹>

  (……牛逼)

  <KP>

  “你们要动手吗?”卢克看了看你们的武器,“希望你们不是真的不想合作,唉……毕竟,我是在威胁啊。”

  <KP>

  你们过侦查。

  <达尼兹>

  (我现在立马对gayman表白他会感动吗。)

  [达尼兹进行侦查检定:D100=4/80,大成功。]

  <达尼兹>

  (芜湖!)

  [安德森进行侦查检定:D100=16/70,困难成功。]

  <KP>

  那你们都能看到在山崖后,一片黑暗之中,似乎那团黑暗正在不断的蠕动,那是一种无形的,诡异的,让你无法理解它存在意义的生物,本不应该存在此世,但又确实存在。

  直视修格斯,sc1D6/1D20。

  <达尼兹>hp12/san72

  (无知是福。)

  <安德森>hp11/san40

  (woc,我现在终于知道gay曼经历了什么了……为什么我突然不瞎了!)

  [达尼兹:1D100=48/72,成功,你的San值减少1d6=5点,当前剩余67点。]

  [安德森:1D100=56/40,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20=6点,当前剩余34点。]

  <达尼兹>hp12/san67

  (……)

  <安德森>hp11/san34

  (……)

  <KP>

  达尼兹和安德森过灵感。

  [安德森进行灵感检定:D100=22/70,困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灵感检定:D100=89/60,失败。]

  <安德森>

  (woc,准备好打晕我)

  <KP>

  那达尼兹你没疯,你稳住了。安德森,临时疯狂ti,不定性疯狂li。

  <达尼兹>

  (?我一个人对修格斯?)

  [安德森的疯狂发作-临时症状:

  1D10=8

  症状: 竭嘶底里:调查员表现出大笑,哭泣,嘶吼,害怕等的极端情绪表现,持续1D10=7轮。]

  [安德森的疯狂发作-总结症状:

  1D10=8

  症状: 逃避行为:1D10=8小时后,调查员恢复清醒时发现自己在很远的地方。]

  <安德森>

  (?我跑路了?大喊大叫着跑路了?)

  <KP>

  (你要跑啊。)

  <达尼兹>

  (我只能当场tekeli—li了。)

  <安德森>

  刺激之下我疯狂地大笑了起来,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发生了什么。

  <达尼兹>

  (……你跑了,我一个人面对修格斯。)

  <安德森>

  (我跑了?)

  <达尼兹>

  (年度惨剧。)

  <KP>

  那安德森过个敏捷对抗看能不能跑起来。

  [安德森进行敏捷检定:D100=59/55,失败。]

  <安德森>

  (跑不掉,我们还是一起的,大概吧)

  <达尼兹>

  (我无语。)

  <安德森>

  (如果刚刚是达尼兹疯说不定现在就跑路了,认真)

  <达尼兹>

  (是这个道理。)

  <KP>

  你试图逃跑,但因为崩溃的内心脚下不稳,一下摔在地上,疼痛让你越发放声大笑。

  <达尼兹>

  (这个合作有什么后果啊。无语。)

  <KP>

  “考虑一下吧?我不是在开玩笑。”卢克微笑着继续说道,“你们不配合的话,我也会很难办的。”

  <安德森>

  (或许,我应该把这个疯的机会让给你)

  <安德森>

  我疯了,哈哈狂笑着不理他,听起来像是他讲了个绝世惊天的大笑话。

  <达尼兹>

  “我有别的选择吗?”苦笑,“这个仪式需要几个人?有什么后果吗。”

  <安德森>

  (后果啊,看看医院那个谁)

  <达尼兹>

  (安德森你个贱人。)

  <KP>

  “你们两个人就行了。我需要你们将我们围在中间,进行仪式跳一支舞。仪式结束之后,你们便可以离开。”他礼貌地向你介绍。

  <安德森>

  (我猜是裸奔着下山吧)

  <达尼兹>

  (你疯了也不知道把枪给我。)

  <安德森>

  (你点了射击吗)

  <达尼兹>

  (瞎猫死耗子不会有更差的结局)

  <安德森>

  (?小心炸膛。我把我最爱的砍刀给你了,加油吧)

  <达尼兹>

  我看了看安德森:“他现在好像不太好的样子,不像可以跳舞。”我执着地询问卢克,“格尔曼……或者他的尸体在哪?我其实喜欢格尔曼,你也很喜欢你的女朋友,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

  <达尼兹>

  (我只能乱讲。)

  <安德森>

  (哇哦,两情相悦局,祝福)

  <达尼兹>

  (难不成我俩开跳啊。)

  <安德森>

  (疯了的家伙开始看戏.jpg)

  <KP>

  “应该还在那片树林附近吧。如果没有别的动物的话……”

  <安德森>

  (我这个样子难道可以跳舞吗,你说你要把同伴做成僵尸,让他放你去,我感觉他那个三观不会觉得奇怪)

  <达尼兹>

  (我是这么打算的或者把支走。)

  <安德森>

  (看来我们心有灵犀哦)

  <达尼兹>

  “我不会逃跑的,安德森现在的状态也跑不了。”我恳求地看着卢克,“我去的话太慢了,你可以帮我把格尔曼……的尸体带回来吗,或许,他可以用另一个方式活下来。”

  <达尼兹>

  (我感动哭了。尬笑。)

  <KP>

  “你们下山的时候顺路把他带走不就好了吗?”卢克有些奇怪地看你,“如果你是怕像之前下山却疯掉的人一样的话,那只是他自己的精神太薄弱了,不堪一击。”

  <达尼兹>

  (我好无语,就我个格斗能力最差劲的还好好活着。)

  <达尼兹>

  “你刚刚说过…我惧怕动物伤害到他。”

  <KP>

  “仪式很快的,你们等会就能下山。”卢克催促道,“好了,快做出决定吧。你不是很担心你朋友的尸体吗?”

  <达尼兹>

  (我爬了。)

  <安德森>

  (我看起来像是能搞仪式的样子吗,尬笑)

  <达尼兹>

  “安德森现在看起来真的不太好。”

  <KP>

  “给他来一拳怎么样?这样清醒得特别快。”卢克笑容灿烂地建议你来个物理精分。

  <达尼兹>

  “我的朋友才受伤过……打下去就不是清醒不清醒,而是能不能进行仪式的问题了。”

  <KP>

  “真麻烦。那一个人进行仪式也可以。”

  <安德森>

  (我应该还会试着跑路?八小时呢)

  <KP>

  (我也觉得。要不你再试试跑路?)

  <达尼兹>

  (我一个人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安德森进行敏捷检定:D100=19/55,困难成功。]

  <安德森>

  (来追我啊)

  <达尼兹>

  (?真跑了。)

  <安德森>

  (你跟着跑算了)

  <达尼兹>

  (我好惨。不至于吧。)

  [卢克进行敏捷检定:D100=18/45,困难成功。]

  <安德森>

  (草)

  <达尼兹>

  (草。)

  <安德森>

  (1点之差,我还能试着跑几次?)

  <KP>

  那他抓住了你的手腕:“来吧,跳舞而已。很简单的。”

  <安德森>

  我抽风式挣扎,同时哈哈大笑。

  <KP>

  他拉着你走向女子那边。

  <达尼兹>

  “既然一个人也可以的话,那就把安德森放走吧。”

  <KP>

  “两个人的效果肯定比一个人好。如果他不配合的话,只能变成食物了。你懂吧?”

  <安德森>

  (……我感动说到一半)

  <达尼兹>

  “他现在这个状态真的不太好,说不定会破坏仪式。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的吧。”

  <安德森>

  (让我一个人来算了,你还是清醒的……去给gay曼收尸啊)

  <达尼兹>

  (你还是疯的哥哥。)

  <KP>

  “那就杀掉,总之活着的人都要参加。我不是在和你们讨价还价哦。”

  <达尼兹>

  (我跪了,这是暴君吧。)

  <安德森>

  (你可以带着僵尸gay曼杀回来)

  <KP>

  他拉着安德森走向女子那边,你要反抗吗?

  <安德森>

  疯狂反抗,理智都没了还不反抗。

  <KP>

  那过力量。

  <达尼兹>

  (我倒是想收尸gayman再杀回来。我怕他不稳定把我鲨了。)

  <安德森>

  (陛下,现在我和您一样了,意会一下)

  [安德森进行力量检定:D100=98/50,大失败。]

  <安德森>

  (草)

  <达尼兹>

  (草)

  <KP>

  (?)

  <KP>

  那你一个没站稳摔在地上,卢克完全没管你,拖着你在地上摩擦。hp-1d3

  <安德森>hp11/san34

  (您文学满分)

  <达尼兹>

  (陛下杀疯了。)

  [安德森:1D3=3。]

  <达尼兹>

  (……太精彩了。)

  <安德森>hp8/san34

  (陛下我要和您同归于尽。)

  <KP>

  (达尼兹有什么操作吗?)

  <安德森>

  (快跑)

  <达尼兹>

  (我也跑一下。)

  <KP>

  (你过敏捷。)

  <达尼兹>

  (陛下。秋梨膏。)

  [达尼兹进行敏捷检定:D100=91/85,失败。]

  <安德森>

  (陛下说话不算话)

  <达尼兹>

  (……就真的杀疯了呗。)

  <安德森>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我嚎起了诗经卫风氓)

  <达尼兹>

  那我没跑成,流眼泪喃喃格尔曼。

  <KP>

  那达尼兹你一个脚滑,踌躇了一下。卢克转过头,望着你微笑着:“你,跟我一起过来。”

  <达尼兹>

  我过去了。

  <达尼兹>

  (我先装个样子。你妈太惨了吧,小疯子,怎么这样。)

  <KP>

  那这个时候。

  你们看到,这位女子——真的可以称之为女子吗——拥有着一个鱼类的头。她的眼球大大凸出着,巨大地睁开,像是青蛙那样。在脖颈的两旁,还有不断颤动的鳃。你们现在才意识到,她的皮肤比起白色来,更接近一种青白色。她转过头看向你们。

  目击深潜者,sc0/1d6。

  <达尼兹>hp12/san67

  那我对卢克的钦佩油然而生。

  [达尼兹:1D100=57/67,成功,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67点。]

  <安德森>

  (说起来,我真的还能意识到自己看到了什么吗)

  <KP>

  (你不用过。你疯了。)

  <安德森>

  (疯了真好,疯了好自由)

  <KP>

  “进行仪式,还是拒绝?”卢克看着你们问话。

  <达尼兹>hp12/san67

  (我好无语。但凡你没疯我就一直跑。)

  <安德森>

  我嘲讽大笑不理他。

  <达尼兹>

  我苦笑:“我没有选择。”

  <安德森>

  (我听不懂啊,老哥你说这种话有意义吗?猎人最后的尊严:当敌人是个空气)

  <达尼兹>

  (我怎么都没办法拖着你跑,又不能让卢克放你走。你妈。)

  <安德森>

  (:))

  <KP>

  他有些恼怒,伸出手一爪子抓向安德森。

  <达尼兹>

  (蛮好,你结局就是这个。)

  <KP>

  可以来个闪避。

  [安德森进行闪避检定:D100=27/27,成功。]

  [卢克进行斗殴检定:D100=51/70,成功。]

  <KP>

  成功等级相同,他击中了你。

  <达尼兹>

  (。)

  <安德森>hp8/san34

  (。)

  [卢克:1D6+1D4=6+2=8。]

  <达尼兹>

  (哥哥,你还记得你几滴血吗。你死了。)

  <安德森>hp0/san34

  (居然能成功已经很奇怪了,我没了。我死得壮烈。虽死犹荣)

  <达尼兹>

  (我无语。)

  <安德森>

  (疯了怪我咯,和疯子计较的屑)

  <KP>

  那达尼兹,你看到卢克一巴掌把安德森扇在地上,一动不动。血从他俯趴的脸颊下流淌出来,似乎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

  <安德森>

  (四舍五入没救了吧,达尼兹没点急救)

  <达尼兹>

  (……?那我过去救。反正都要死。)

  <安德森>

  (除非卢克愿意救我,尬笑)

  <达尼兹>

  (也不是不行。我求情去了。)

  <安德森>

  (失败把我变僵尸算了。我咬死他,完美符合条件哦)

  <达尼兹>

  “救救他吧?”我手有些抖,“两个人效果会更好不是吗。他不是在反抗仪式,他现在只是有点疯。”

  <KP>

  (他在面前哪有空变僵尸。)

  <达尼兹>

  (我无语。安德森。我把你生撕了。)

  <KP>

  “我想他现在应该足够清醒了。”

  <安德森>

  (我只是随便疯了一下,对不起,拖累你了……但是我确实不想搞那什么破烂仪式)

  <KP>

  那达尼兹一个人去呗。

  <安德森>

  (我有机会说遗言吗)

  <KP>

  (你濒死昏迷了,急救了也起不来)

  <达尼兹>

  (我原本想给你急救的,你真的救不回来了。你一心向死。无语。)

  <安德森>

  (算了,本来想改口的)

  <达尼兹>

  (我救一下续个命吧。仪式中途出问题会怎么样?)

  <KP>

  救吧救吧。不会怎么样,是CG。

  [达尼兹进行急救检定:D100=80/30,失败。]

  <达尼兹>

  (……好吧那没办法了。)

  <安德森>

  (安详)

  <达尼兹>

  (我原本想仪式搞鬼大家都死了算了。)

  <安德森>

  (谢谢达尼兹,你是个好队友。我在天堂祝福你,R.I.P我自己)

  <KP>

  那安德森躺得很安详。

  <达尼兹>

  我跟着卢克走了。

  <安德森>

  (害,我本来以为作两下能分散他注意力的,结果直接拍死了,好暴躁)

  <KP>

  那卢克简单传授了你一些动作,你很快上手。接着他便让你顺着一个圈的方向跳舞,而他挽着女子的手走到中间,四目相对。

  <达尼兹>

  (我一个人转圈好像傻子。)

  <KP>

  女子鱼一般的嘴唇蠕动着,哼出一支不知道什么曲目的小调。仪式开始。

  刚开始,你只是别扭地做着卢克指示的动作,目光不住往安德森那里飘——但很快,女子口中的曲调宛如魔音一般钻入你的耳洞,流入你的血管,你失去了余裕。

  扑通、扑通,你听到了自己的心脏剧烈搏动的声音。像是有什么黏稠的东西堵在血管里,叫嚣着冲破阻碍,破茧而出。浑身上下的血液滚烫地沸腾着,你甚至产生了自己即将七窍流血的错觉。

  <安德森>

  (果然是辣鸡仪式,愤愤)

  <达尼兹>

  (我也要变成下一个裸男了。呜呜。)

  <KP>

  也是在这时,你朦胧的视线之中,卢克与女子脱下了彼此的衣裳,紧密地贴近彼此直至没有一丝空气,开始了最原始最疯狂的举动。

  扑通、扑通,那是你在湿黏液体一般的空气中追寻出路的声音。

  扑通、扑通,你意识到唯有以生命最初的不着片缕的姿态进行这支狂乱的舞蹈,才能继续沉沦在这扭曲的喜悦中。

  <安德森>

  (达尼兹对不起)

  <达尼兹>

  (……还要辣我眼睛,针眼了哥哥。)

  <安德森>

  (我不能陪你一起丢人了,惭愧)

  <达尼兹>

  (无语。)

  <KP>

  达尼兹,过意志,需极难成功。

  <达尼兹>

  (?陛下,你不想被我烦死对吧。狞笑。)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32/80,困难成功。]

  <达尼兹>

  (……陛下!凄厉)

  <安德森>

  (啊)

  <KP>

  不知何时,卢克与女子已经离开了这里。你在宛如半梦半醒的状态中,发现自己已经不着寸缕。理智?形象?去他妈的。在对于生命的真谛的追求面前,一切都得靠边站。

  <达尼兹>

  (别吧。)

  <KP>

  SC6/1D6+6。

  <安德森>

  (完了,那谁多了个病友)

  <达尼兹>

  (这得真就一下子临时疯狂。)

  <KP>

  (这里不会临时疯狂。你放心骰。)

  [达尼兹:1D100=79/71,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6+6=9点,当前剩余62点。]

  <KP>

  (行,你能活着下山。)

  <达尼兹>

  (我裂了。)

  <安德森>

  (这样算he吗,活了一个人?)

  <KP>

  达尼兹,进入疯狂状态[只想跳舞],你现在只想狂奔着一路跳着舞下山。

  <安德森>

  (热心市民不该上山,叹气)

  <达尼兹>

  (这里不会临时疯狂,只会永久疯狂。棒读。)

  <KP>

  过三次脱衣舞检定,失败则hp-1d3。

  [达尼兹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24/55,困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35/55,成功。]

  [达尼兹进行脱衣舞检定:D100=31/55,成功。]

  <KP>

  虽然处在疯狂之中,你轻盈的舞步仍然避开了路上的危险,你成功下山了。

  <达尼兹>

  (谁知道轻盈的达尼兹爬山爬了三次呢。)

  <安德森>

  (原来那个技能用在这里啊。鼓掌!太不容易了)

  <KP>

  达尼兹,你在马路上疯狂裸奔,跳舞。

  <安德森>

  (感觉每次我队友活了我比自己活了还高兴,可能是因为我作习惯了。)

  <KP>

  很快,警察赶到现场,把你扭送去了精神病院。

  <达尼兹>

  (……当场抓获)

  <KP>

  你需要在精神病院中居住1D6个月才能恢复正常。

  <安德森>

  (早日康复)

  <达尼兹>

  (早日康复)

  [达尼兹:1D6=4。]

  <安德森>

  (记得喊人替我们收尸……收骨头,应该烂得差不多了)

  <KP>

  好。那达尼兹在精神病院呆了四个月,再也不想跳脱衣舞了。

  而安德森和格尔曼,只是为无名山峰的失踪人士中,加了两个名字。

 

  安德森和格尔曼达成结局:

  【END1:敬酒不吃吃罚酒】

  达尼兹达成结局:

  【END2:现在我也是登山裸男了】


——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