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庾

徜徉北冥的咸鱼,
左右横跳的屑鸽,
中立与混乱的眷者,
愚者先生的忠实守护人,
不伟大但从心的[哔——]
(都看到这里了不顺便看看置顶么w)

【缘严/论坛体】你们知道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困扰吗

◎是鬼灭学园背景向的沙雕论坛体。

◎可能不够沙雕但是内容够水(?)

◎存在部分私设,ooc预警。

◎某些角色确实有对应。

◎他们tag真多……所以全打了一遍(迷惑行为)

——————————

学园论坛》无正事》水意聊聊 

【提问:请问那个在水区首页飘了好几天的贴子是怎么回事?】 

1L [楼主]ID不重要 

  如题。 

  最近论坛里怎么总是些奇怪的东西,版主不出来管管吗? 

2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lz说的是? 

  毕竟水区贴子众多,实在是猜不动。是体育老师被狗追着跑的那个吗? 

  虽然,但是。 

  真的超好笑啊wwwww 

3L 联立方程组求解 

  ls,你不怕发贴的就是老师本人啊 

4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不会的。 

  富冈老师是不可能自己学会逛水区的,更不要提发贴了wwww 

5L 在下路人王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L 手持物理学圣剑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7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喂喂,你们这群人,迫害也要适可而止吧,已经彻底歪楼了啊。 

  所以说,楼主想问的到底是? 

8L [楼主]ID不重要 

  …… 

9L [楼主]ID不重要 

  就是目前最上的那个。 

10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是蜜璃老师的照片墙吗? 

  虽然不知道楼主你奇怪的点…… 

  不过老师是真的,太可爱了,让我忍不住想要公开承包一波(*^▽^*) 

11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你的危险发言最好不要让某位玩蛇老师听见,否则你大概会成为我的ID。 

12L [楼主]ID不重要 

  不是。 

13L 来翻花绳啊 

  有什么不能直接说出来的吗? 

  这里没人能认出你是谁吧。 

14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依照我的直觉…… 

  我猜委婉含蓄的楼主指的应该是,关于缘一学长的那个贴子吧。 

15L 手持物理学圣剑 

  哦豁…… 

  ls你是说cp楼吗……这种东西的存在简直让我时刻感觉狗粮有被发到(残念 

16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缘岩szd(超大声) 

17L [楼主]ID不重要 

  ……嗯。 

18L [楼主]ID不重要 

  我个人以为,你们这样的行为会给当事人造成很大的困扰。 

  即使是为了满足个人爱好,至少也应该选择合理的对象吧。 

19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挺支持楼主你的看法……最近才发现我校妹子爱好似乎都有些一言难尽。 

  就比如前几天,我想和暗恋了两年的白月光表白来着,结果听说她在嗑我和我们部长的cp。 

20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楼上,心疼你三秒钟,但是我为什么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21L [楼主]ID不重要 

  我并不能理解,没有太大交集的两个人为何会让他人产生这样的误解。 

22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其实嗑cp这种事情,就是我知道是假的,但是无时无刻不在怀疑他们是真的。 

  另外,我倒觉得缘一学长可能真的有点单箭头……怎么说,他平时都很高冷的,可是看到那位就会笑了呢。 

23L [楼主]ID不重要 

  完全无依据的推论等同于制造麻烦,想必各位能够理解。 

  缘一同学本人应该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贴子。 

24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诶……感觉很有道理呢。 

  如果是喜欢缘一学长的女孩子,看见这些cp楼,大概也会感到相当困扰吧。不过感觉喜欢学长的人有很多呢,目前还没有听说过谁因此选择了退出。 

  其实我也觉得缘一学长为人很不错来着~(*ノ▽ノ) 

25L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啊,算是看出来了呢。 

  历史课同学,其实你只是喜欢每一个好看的人而已吧。 

26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那什么……颜性恋在此! 

  虽然学长平时太高冷了些,不过,冷美人也吼好看啊(*´∀`*) 

27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醒醒姐妹,看一眼楼上吧,学长只是对我们高冷罢辽。 

28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那个……倒也不必这么真实吧(T▽T) 

  话说学长明明就是万年冰山面瘫脸,怎么可能对别人笑嘛,你们有证据吗? 

29L 快乐就完事了 

  这个还真有哦~ 

  建议你去那个贴子里仔细看看……嗯~应该是在68楼左右,有人po出了自己在击剑社抓拍的照片。 

30L 手持物理学圣剑 

  我一个朋友说他也想看,有好心人愿意动动手指转发过来吗? 

31L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无中生友警告.jpg] 

32L [楼主]ID不重要 

  …… 

33L 在下路人王 

  我也很好奇,真的有这种东西存在吗?缘一学长的笑脸什么的,实在是让人很难想象啊。 

34L 快乐就完事了 

  [图片][图片] 

  嘛,其实整个贴子里也只有这两张,没办法,缘一同学确实表情太少了些~ 

35L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居然真的笑了啊。 

36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咦,学长笑起来居然意外地有些可爱呢,这是……心动的感觉! 

37L 手持物理学圣剑 

  ……我居然在一瞬间对自己的性向产生了怀疑。 

38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楼上,不用怀疑了,你大概只是弯了而已。 

  [问题不大.jpg] 

39L 形而上学不行退学 

  问题不大,确实。 

  趁年轻快去追梦,或者现在给自己来两颗头孢也来得及。 

40L [楼主]ID不重要 

  …… 

41L 形而上学不行退学 

  等等,这贴子本来是讨论啥的来着? 

42L 手持物理学圣剑 

  可能是,cp楼存在的不合理性。 

43L 在下路人王 

  现在我突然想站一波cp楼存在的合理性了怎么办。 

  虽然理智告诉我…… 

44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楼主,我对不起你……我为自己一瞬间的叛变思想感到忏悔。 

  不过目前我依然选择坚守男性同胞的合理权益。 

45L 快乐就完事了 

  各位听我一言,遵从本心,才能安享无边极乐,不必拘束自己~ 

46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尽管能够理解你的意思,我还是觉得楼上你的发言好奇怪(°ー°〃) 

  简直就像是……邪教传播现场嘛。 

47L 我没有被讨厌 

  ? 

48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ls大概是走错片场了吧,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系列。 

  话说这ID好眼熟,明明没见过啊。 

49L 在下路人王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没什么,一路走好。 

50L [楼主]ID不重要 

  。 

51L 我错了下次还敢 

  试图安慰下失去了存在感的楼主== 

  嗯,这边歪楼确实歪得很彻底。 

52L 形而上学不行退学 

  有一说一,这种大佬与大佬的神奇cp确实好嗑,但强行也是强行了些。 

  目前算是站楼主?我就一吃瓜路人。

53L 求求您闭麦吧 

  支持楼主。什么神经病拉郎,缘一学长和普通同级关系好而已,被脑补成这样也是可以。 

  再说那个叫继国岩胜的,他能算个什么东西,就一张脸能看看罢了,难道还配得上学长? 

54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出现了,这是缘一学长的毒唯吗? 

  某些人真是清奇,不知道是不是奇奇怪怪的圈混多了,什么风气都要往学校里带,简直无人论坛环境。 

  人不是第一也常年第二的人被你水成这样,感情您就是传说中的年纪一点五名?这股酸味都冲破屏幕了拜托? 

  请把你的ID自己念一遍。 

55L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姐妹说的好,给你鼓掌为你爆灯。 

  如此嚣张的发言,真当岩胜学长没人气吗?当年我就是在社团里受到了学长的亲自指导,学长不仅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还超级有耐心,很会关照人,就像家里的大哥一样! 

  要硬着头皮说除了脸一无是处的话,建议你用高锰酸钾洗洗眼睛呢XD 

56L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相较之下我反而不大喜欢缘一学长,甚至有些恰柠檬。 

  唉……怎么说呢,条条大路通罗马,有的人出生在罗马。这种神选之子级别的天才,躺着打打游戏都能拿到年级第一,一般人根本没法比,只有羡慕的份,缺少那种人间的真实感。 

  我也好想像这样随便学学就成功啊。 

57L [楼主]ID不重要 

  纠正楼上的说法,随便学学只是谦词而已,缘一不是那种不努力的人。 

  即使天赋再高,没有经过尝试也很难成功。缘一也不过是比旁人需要的次数更少,成功更快罢了。 

  了解缘一的人都知道,他的成绩之所以稳定,都是因为向来走在别人的前面,而不是所谓的光躺着打游戏。 

58L 形而上学不行退学 

  深藏不露啊楼主…… 

  没想到你也是大佬的粉丝? 

59L 求求您闭麦吧 

  恶臭拉郎cp粉跳得还真起劲哦。 

  我看cp楼出来了这么久,都没见你们的岩胜学长出来解释什么。恕我直言,怕不是想立麦麸人设吸引人气呢。 

60L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jpg] 

  ls这位,怕不真是某圈混多人傻掉了,还立人设吸引人气……你到学生会转一圈听听他们对副会长的风评成不? 

  用你十成新的大脑稍微思考一下,哪个品学兼优的人会整天泡水区,岩胜学长很明显就是根本没看见吧。 

〔用户“求求您闭麦吧”已被管理员禁言10天。〕 

62L [版主]缘一 

  人身攻击,下次直接封号。 

63L 我错了下次还敢 

  ……刚刚发生了啥? 

64L 手持物理学圣剑 

  草(一种植物) 

  我看见了什么,大佬本人出现了??? 

65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淦,官方出来发糖了??? 

66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我错了下次还敢 是这样,刚刚那货又发了几句辱骂学长的睿智发言,我刚准备怼回去,字都打一半了,结果大佬亲自动手了。 

  说不定现在也在窥屏呢……这样一想真是莫名紧张(瘫) 

67L 教练我也想学数学 

  总之今天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简直像是做梦一样啊(小声bb) 

68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我也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啊……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版主居然是缘一学长本人嘛…… 

69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两位,暂时冷静一下。 

  看看隔壁吧,你们的神奇cp貌似嗑不成了。 

70L 我最喜欢历史课了 

  又发生什么了Σ(゚∀゚ノ)ノ 

  另外我没有嗑cp啦,毕竟美人应该全是我一个人哒! 

71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我复制过来了,以下是原话: 

  【回复/原68L:所以说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我的兄长。 

  下面还有一句: 

  希望今后各位能够公正客观地评价兄长,兄长是我一直以来敬慕的人。 

72L 响凯老师毕生之敌 

  散了吧散了吧,那什么cp楼也没必要搞了,就是正常兄弟情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我居然现在才知道两位大佬是亲兄弟啊……是我火星了? 

73L 在下路人王 

  火星救援务必带我一个,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74L 再见了亲爱的世界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今天吃的瓜比我过去两个月加在一起还多了吧……虽然觉得哪里不大对劲,但是大佬们开心就好。 

75L 接我一球 

  嘛,至少楼主现在应该挺开心的。 

 

  事实上,楼主现在并不开心。 

  继国岩胜沉默着放下手机,将目光移向窗外随风摇动的树枝,假装自己看不见逐渐增多的私聊。 

  直到一阵铃声响起。 

  ——确认过眼神,是不想接的人。 

  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岩胜深吸一口气,接通来电:“喂。” 

  电话那头,他的胞弟正在用格外内疚的语气道歉:“兄长大人,方才的确是我擅作主张……” 

  岩胜想象着缘一面无表情地说这些话的情景,心情顿时微妙起来。他隔了几秒才答道:“没事。本家那边的问题已经解决,把身份告知他人是你的自由。至于是否征询我的意见,原本都无所谓。” 

  无所谓……才奇怪了。 

  岩胜先前没有对外公开这层关系,一方面是由于家族内部的遗留问题,另一方面则是不想再频繁被提起比较。当然或许还有其他原因,譬如他不甚喜欢这位过于天才的胞弟,但岩胜没有深究。 

  对面的缘一似乎察觉出了什么,许久没有回话——岩胜瞥了眼通话时间,开始考虑先一步结束通话。 

  耳旁忽然又有了声音。 

  “兄长。”缘一的话语夹杂在隐约的沙沙声中,有些模糊地传来,“……可以把宿舍门打开吗?” 

  一股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为免显得自己胆怯,他最终还是开了那扇门。 

  不出意料,门外站着他气喘吁吁的胞弟。岩胜在推开门的一瞬抬起头,恰好对上了他的目光。 

  或许那些人说得对,缘一确实笑过,正如岩胜眼下所见的情形……那笑容很浅淡,和童年时一样,不过带来的某种感觉倒是没当初那么强烈。 

  岩胜尽力打住其余的想法。他侧身让开一步,语调不带起伏地询问:“要进来吗?” 

  缘一摇头:“我只是想要说几句话。”他站在门边,一手扶着门框,微微抿起唇的样子似乎有些紧张,“这次,是我的过失……希望兄长不要继续生气。” 

  特意跑过来一趟,只是为了这个吗。 

  “至于……他人恶意的揣测之类,也希望兄长不要在意。”缘一垂下眼,“我想,或许是我给兄长带来了麻烦。” 

  愚蠢的想法。 

  “没有这种事情。”岩胜皱起眉,语气坚决,“这样的话,以后也不许再提。” 

  闻言缘一的眼神亮了亮,神情里带上了几分欢欣。 

  莫名感到难以忍受的岩胜错开了视线,试图结束对话:“那么——你应该没有其他的事情了?” 

  “还有……希望兄长不要误会。” 

  “就这些?”岩胜叹了口气,“回去吧,我已经知道了……” 

  话音未落,缘一默不作声地抱住了他。分明只是童年时常有的寻求安慰的姿态,此刻却让岩胜感到无措,不得不听着缘一往下说: 

  “我知道兄长向来都是正直高洁的人。” 

  这家伙到底还要继续废话多久! 

  “我没有讨厌兄长。并且,我喜欢……兄长大人。” 

  缘一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如同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唯独泛着红的耳尖暴露了些许情绪。 

  而继国岩胜,已经停止了思考。


  

45L ID不重要 

  【回复/原36L:这到底是什么绝美兄弟情,我也想要……】 

  根本就没有这种东西。没有。


评论(20)
热度(143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