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庾

徜徉北冥的咸鱼,
左右横跳的屑鸽,
中立与混乱的眷者,
愚者先生的忠实守护人,
不伟大但从心的[哔——]
(都看到这里了不顺便看看置顶么w)

【诡秘角色团记录】请开始你们的猎人表演(1)

*原模组:《登 山 裸 男》(无背刺版)

*被迫害pc:海上组三人

*迫害(?)骰:亚利斯塔·图铎

*kp:@三池鲤 

*警告:该记录中充斥着大量剧透、废话式相声、猎人发言、迫害、奇怪的搞gay、ooc及蜜汁骰运。

车卡回 (包括秘密)可选择性食用。

无端被屏蔽,改标题重发,我们真的是正经人!


Summary:三人组集合,很长很长很长的导入。


Day 1

——LOAD……

  <KP>

  格尔曼,你接受这次委托之后,独自前往了委托人告知的城镇,然后在下火车之后直接来到了委托人告知你的餐厅。在之前的情报里面,你已经知道他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旅行开发商,名叫托马斯·维拉南,做的是小本经营,但家里颇有积蓄。

  现在,你刚坐进餐厅,得知托马斯先生已经为这次委托订好了在舞池旁边的一个包座,你现在可以随意点餐,消费都算在托马斯先生身上。

  <格尔曼>

  我要点一份餐厅推荐的餐,观察一下餐厅环境。

  <KP>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时尚的轻奢餐厅,是这个镇上最出名的餐厅,以中间的舞池闻名。不过现在的时间是晚上7点不到,还没到每晚舞池开放的时间,大部分人都坐在座位上吃饭。但同时你也能注意到,似乎很多人都拿着手机在议论什么。

  <格尔曼>

  我能听到他们在讨论什么吗?

  <KP>

  与此同时,一位金发男子突然走向你,热情地询问道,“你好先生!你是来这里旅游的吗?”

  <KP>

  要听周围人的信息的话,过聆听。

  <格尔曼>

  我面无表情的看了这个人一眼,微微点了点头。

  [格尔曼进行聆听检定:D100=38/70,成功。]

  <KP>

  你听到人们在嘀嘀咕咕地议论着:

  “推特上的视频看到了吗?”

  “行为艺术吧,很正常。”

  “但是闯马路博眼球也太危险了……”

  “听说就在这附近呢……”

  <达尼兹>

  我对对面先生的冷淡有些尴尬,但是仍然开口道:“你一个人吗?我在这里居住了一段时间,可以带你旅游!”

  <格尔曼>

  我能从手机上找到这个内容吗?

  <KP>

  那格尔曼你无视旁边的男人,开始翻推特,搜索到了热转的行为艺术怪人的视频。

  <安德森>

  (热心市民,拇指)

  <KP>

  (格尔曼看手机,达尼兹被放置了。)

  <格尔曼>

  (我突然想到还有个人)

  <达尼兹>

  脚趾在地上抓出三室一厅。假装自然很自来熟抓个椅子坐在格尔曼身边。“我叫达尼兹。先生叫什么名字呀?诶,在看什么?”

  <达尼兹>

  (我好像变态,怎么这样。)

  <格尔曼>

  似乎终于想起旁边似乎有个人,我抬头看了他一眼,“格尔曼。”

  <达尼兹>

  (天聊死了。)

  <KP>

  (你们要一起看视频吗?)

  <安德森>

  (抢救一下)

  <格尔曼>

  (看)

  <达尼兹>

  (要要要我要死了)

  <KP>

  (格尔曼你给他看吗?还是不管他。)

  <达尼兹>

  (秋梨膏我再自说自话我就是变态了。)

  <格尔曼>

  我把手机展示给达尼兹。

  <KP>

  那你和达尼兹一起看着手机,然后点开视频,迎面就是一个赤裸裸的男人,视频还贴心地给关键部位打了马赛克。

  男人以一种怪异的节奏在人行道上扭动着身躯,乍看像是喝多了,但他的手舞足蹈之间分明又有章法。

  在路人的惊呼与调笑声中,他很快闯到了马路上,被交警扭送走了。视频到此结束。

  <安德森>

  (你或许可以用大额现金吸引他的注意力/乱出主意)

  <达尼兹>

  有些无语,但很捧场地哇哦一声:“他好丑,跳的也很丑。”

  <格尔曼>

  “这是发生在你们这里的事情,你没听说过吗?”

  [安德森支线sc:1D100=7/50,成功,你的San值减少1d3=1点,当前剩余49点]

  <KP>

  达尼兹可以过个灵感。

  [达尼兹进行灵感检定:D100=70/60,失败。]

  <达尼兹>

  (。盲目痴愚之人)

  <KP>

  你不记得自己有听说过这件事。

  <达尼兹>

  “诶,我不记得,可能是我不怎么关注社会新闻。体育新闻更好看不是吗?”想了想又说,“我们算认识了吧,格尔曼,今天这顿饭我请啦!为我的新朋友接风洗尘。”

  <格尔曼>

  (这个大妮子好天真,格尔曼的良心受到了惩罚)

  <KP>

  (你不把他转化成你的资产吗?)

  <达尼兹>

  (你好王八蛋,天聊死了不知道多少次。)

  <达尼兹>

  (?)

  <安德森>

  (震惊,白给的钱包居然不要,疯狂冒险家回心转意了?)

  <格尔曼>

  (但格尔曼是个好人,是不会强抢大学生的,我好难,而且主动送上来的都居心不良)

  <格尔曼>

  (嗯)

  <达尼兹>

  (?原来我是大学生。顿悟)

  <安德森>

  (那你卖个安利,表现得邪教?一点,总之给个下手理由)

  <格尔曼>

  奇怪的看了看这个这个热心的男士,摇了摇头,“不用,有人结了。”

  <达尼兹>

  (天,聊死了。)

  <安德森>

  (捂脸,你钱包没了)

  <KP>

  (达尼兹要不对他过个交涉吧。)

  <达尼兹>

  (。npc待遇格尔曼,格尔曼你好难搞,无语。)

  [达尼兹进行说服检定:D100=76/45,失败。]

  <达尼兹>

  (…怎么回事啊?)

  <KP>

  (……)

  <格尔曼>

  (我也在想不认识的人突然送钱,让我接受是在想什么)

  <格尔曼>

  (啊这)

  <达尼兹>

  (我说话算了。)

  <安德森>

  (或许你应该上去发表欠揍发言,表现得很需要毒打的样子,就能顺利成为钱包了)

  <安德森>

  (不正经提议)

  <KP>

  达尼兹你拉着格尔曼一通瞎聊,似乎明里暗里想打探对方有无和你相似的兴趣。但是格尔曼并没有get到你在做什么,当你口干舌燥的时候,你刚好抬头,注意到有两个人走向了你们这一桌。一位是同样金发但比你帅气的年轻男性,另一位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

  <KP>

  格尔曼你也注意到了托马斯和另外一名年轻的金发男性一起来到了这一桌。

  <安德森>

  “哟!”直觉让我抬手笑眯眯地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目光没有犹豫太久就停留在了黑发青年身上,友好地向他伸出手,“你就是格尔曼吗?这次似乎要一起合作啊,幸会。”

  <达尼兹>

  (我,透明人呗,安德森你好逊,你不讲礼貌。)

  <安德森>

  (我只听说过格尔曼诶,雇主没介绍你)

  <KP>

  托马斯将格尔曼和安德森互相介绍给对方,然后向格尔曼询问起达尼兹的事:“这位是……?”

  <格尔曼>

  站起来,礼貌的回握,“你好。”

  <安德森>

  我点了点头,好奇地看向杵在一边的另一个人:“他是你的朋友吗?这次也要一起?”

  <达尼兹>

  我立马自我介绍不带喘气:“我叫达尼兹今年25岁是个特技飞行员我热心善良最近一直在这附近居住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提。”

  <格尔曼>

  “刚刚遇到的学生,对传闻很感兴趣。”

  <达尼兹>

  (?哥,我是飞行员。)

  <KP>

  (格尔曼是真的不走心聊天选手。确信了。)

  <格尔曼>

  (脸嫩)

  <KP>

  “噢。”托马斯擦了擦头上的汗,有些惊喜地看着达尼兹,“特技飞行员,那您体能一定很好吧?有登山的经历吗?”

  <安德森>

  “是这样啊……”我拍了拍他的肩,“朋友,你听起来挺专业的,有兴趣和我们一起调查某些事情吗?”

  <达尼兹>

  打量了一下安德森,再看了一眼格尔曼,有些激动:“嗯嗯嗯嗯嗯我十分愿意我有爬过山不过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学。”末了小心翼翼问一句,“真的可以带我吗?”

  <格尔曼>

  (原著格尔曼除了必要的时候都没有说话……)

  <达尼兹>

  (我难过了。怎么会这样呢。)

  <安德森>

  同时我在心里嘀咕着这个人虽然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很好骗的样子,貌似可以抓来当人手?反正探险一般不嫌有经验的人少。

  <安德森>

  “一般来说,有基础的生存经验就不成问题。”我注意到托马斯的话,联想到之前他提过的事情,笃定问道,“这次的事情是要到山里去吗?维拉南先生。”

  <格尔曼>

  飞行员,应该体能不错,多一个人事情也更保险。我点了点头,示意达尼兹可以一起旁听。

  <KP>

  “那我个人邀请您也来参与这次委托。”

  托马斯对达尼兹笑了笑,有些勉强,“不瞒你们说,本来这次委托我除了格尔曼先生和安德森先生,还找了一位名叫夏洛克的侦探,但他推掉了我这次委托。人多总归要安全一下,既然达尼兹先生到了,我想这一定是缘分,不介意的话坐下一起说说委托的事情吧,如果你们能完成的话,会有大笔的酬金。生意伙伴们都知道我这个人言出必行,跟我合作不用担心酬劳打水漂,而且这次行动的路费和物资都由我来报销和提供。”

  <格尔曼>

  听见夏洛克的名字,表情不变。看另一个同伴作出了提问,决定先听听雇主怎么说。

  <KP>

  “是的,是要进山上去。”

  <达尼兹>

  “是什么委托啊?为什么要进到山里面?”

  <安德森>

  “不愧是维拉南先生,出手慷慨。”我笑着点了点头,“您可以先说说委托的具体内容。另外,既然是要上山,我们出发前还得专门去买点东西。您知道的,根据地形气候的不同,要带的装备也必须进行调整。”

  <安德森>

  (我好专业,自信/bushi)

  <KP>

  “坐吧。我们边吃边谈。”托马斯示意你们入座,并让服务员多加了一份餐具。各自点餐之后,托马斯先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主要是对达尼兹,“我叫托马斯·维拉南,一个旅行开发商,当然,小本经营,小本经营。”

  <达尼兹>

  (我努力表现得我脑子不是很灵光。)

  <安德森>

  (你可以灵光一点,毕竟你应该是努力表现得灵光,虽然努力不一定成功)

  <达尼兹>

  (你不要套娃。等kp说话。)

  <KP>

  “当然,你们等会需要什么物资可以直接在百货商店与登山用品店买到。就算不太常见,我也会尽量给你们找到。”

  <KP>

  然后托马斯先生开始叙述关于本次委托的内容。他讲道,最近他准备开发一座无名山峰作为旅游用途。这座山在十几年前有过登顶记录,攀登难度不高,因此他放心地雇佣了登山队进行考察。

  然而,这一队人却在攀登山峰的过程中失踪了。目前他虽然压着失踪的消息不让人捅给媒体,但已急成热锅上的蚂蚁,其他专业的登山队也考虑到安全问题而没有接下他的委托。

  他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不得不向你们求助,希望你们能帮他调查登山队失踪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话找回他们(或者他们的遗体)。

  之后,他拿出了自己公文包里面的一叠资料,递给你们。

  <安德森>

  “是寻人的委托吗?一次失踪一队人,要救援的难度确实不算小啊。”我顿了顿,接过那叠资料,翻看起来,一边随口问道,“攀登难度不高的山峰……那边的气候条件如何,他们不会是遇上了泥石流吧?”

  <KP>

  那一叠资料是关于失踪登山队的信息,一共三份,你们各自都可以拿一份看。

  失踪者一共有四人,你们记下了他们的长相和姓名,同时发现,你们之前视频里看过的裸男,就是其中的一人,叫做科瑞斯特尔•格里芬。

  <格尔曼>

  拿起资料,翻了翻,看看失踪队员的信息,和山的位置地理环境。

  <达尼兹>

  我接过资料:“他们是什么时候,什么季节登的山?一般来说,有通讯和专业设备的话,遇到危险的可能也不是那么大吧。”

  <KP>

  想了解地理环境的话过个知识。

  <安德森>

  “从失踪到现在过去了多久?这个格里芬,他是自己回来了吗?”

  [安德森进行教育检定:D100=98/85,大失败。]

  <安德森>

  (?我文盲了,你们加油)

  <KP>

  “这……登山队就是前段时间登山的。和现在天气没什么区别,他们说这个季节挺合适的,我也没有多了解。”

  [格尔曼进行教育检定:D100=12/85,极难成功。]

  [达尼兹进行教育检定:D100=28/65,困难成功。]

  <安德森>

  (只有我是)

  <达尼兹>

  (哥,你教育85,你好丢人。)

  <KP>

  安德森一边翻动着资料,一边回想着关于山峰的信息,但不知不觉间思考似乎被什么扭曲了,你的脑海中重现了之前在画册中所见过的人影,他们古怪的动作和扭曲的狂喜表情深深印入你的脑海,让你感到不适。sc1/1d3

  [1D100=55/49,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3=1点,当前剩余48点]

  <达尼兹>

  (好好笑,你就sc了。)

  <安德森>

  (多谢陛下手下留情,请保持这个水平)

  <格尔曼>

  对雇主的失踪说法有些质疑,不过暂时没有表现出来。

  <格尔曼>

  (看资料都能sc,厉害了)

  <KP>

  而格尔曼和达尼兹,按照资料上所附的地理位置,你们大致了解这座山靠近海岸线,山顶无积雪,需要攀爬两天左右,可以说单从信息来看平平无奇。

  <达尼兹>

  (资料也不可名状。)

  <达尼兹>

  “联系不上失踪者吗?失踪者没有发过求救信息?你们联系不上?”

  <安德森>

  我没想起来任何事情,我有点头晕,我求助地给我的两位同伴递了个眼神,想知道他们分析出了什么结果。

  <KP>

  “唉,你们也看到了其中一个‘失踪者’了,我焦头烂额,就是为了处理他的事情,将他从警察局转移到精神病院……真麻烦,要善后的东西太多了。

  “并且除他之外的三位队员的下落还一概不明。如果已经下山流落街头的话,这两天应该有音讯了……但是出现的只有他一个,因此我们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格尔曼>

  “以前队伍的攀爬都是正常的吗?”

  <KP>

  “以前,这座山十多年没什么人攀登了,一直挺正常的,就是个普通的山,不过风景还可以,不然我也不会想开发它了。”

  <安德森>

  “出现的只有他一个吗……他已经完全无法沟通,没有留下任何信息?”我长出了一口气,勉强缓过来一点,“上一次成功的登顶记录是在什么时候?”

  <KP>

  “他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如你们所见,他不愿穿衣服,还一直手舞足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问他也只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这才是生命的最终归途,这才是人生的大和谐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这样令人毛骨悚然的语句。”

  <达尼兹>

  看了眼安德森,对雇主说:“这坐山峰不是很高,山顶也没有积雪,在海岸线附近的话,气候也会比较温和。您放心,另外几名队员会被上帝保佑的。”

  <达尼兹>

  (委婉提示了安德森。)

  <安德森>

  (谢谢,达尼兹真可爱,感动?)

  <KP>

  “唉,我有感觉情况不太乐观,还是得麻烦你们寻找线索了,无论如何,你们的付出都会变成我支付给你们的酬金。”

  <安德森>

  “倒是挺符合那幅……”我有些牙疼地嘀咕道,“邪教仪式。”听了达尼兹的话,我默默把心里的计划删改了部分,基本确定了要带的物品。

  <达尼兹>

  自知没什么经验,决定抱队友大腿:“我会努力的!”

  <KP>

  “我委托的内容,差不多就这样了。明天你们可以去采购一些物资,附近有便利店和商场,攀登用品专卖店也有,由我来报销。除此之外有什么不便买到的东西你们也可以拜托我采购——我尽量搞到。”他向你们点点头,十分诚恳地将任务托付给你们。

  <安德森>

  至于他们到底看到了什么东西,我抱有的猜想并不乐观,但是区区困难面前最强宝藏猎人不会退缩。我挤出一个笑容:“我想,我会尽力的,希望合作愉快吧。”

  <达尼兹>

  大喇喇搭上安德森和格尔曼的肩膀:“好的!我努力不拖队友们后腿。”

  <安德森>

  吃完这顿饭我要看点正常东西洗洗眼睛,我阴影深重地想道。

  <KP>

  “希望后天你们可以出发。这座山预估的登顶时间是两天左右,我的攀登队队员差不多也是在这个时候失踪的,踪迹很有可能在山顶。希望你们速战速决。”

  <格尔曼>

  摩挲了一下手稿,若有所思,没有拒绝达尼兹,“失踪者是怎么找到的?”

  <达尼兹>

  (血泪,这是我的一小步,猎人的一大步。)

  <安德森>

  “对专业人士来说,两天时间已经足够了。”我维持着表面的镇定,“在后天出发的话……准备之外,如果还有多余的时间,我们可以去拜访一下当事人吗?”

  <KP>

  “他……他在大马路上裸奔。这,你们应该已经看到视频了吧。”托马斯先生写下了一个精神病院的地址,“可以,你们明天去的时候,和前台说一下你们的目的就行了。”

  <安德森>

  我想了想,又追问道:“对了,他被发现的地点是山脚下的城镇吗?还是说,已经离开了一段距离?”

  <KP>

  “发现地点就是这附近,我们这其实也算山脚下了,不过到登山的地方还有一段路。后天早上我会让人开车送你们到山脚下。”

  <格尔曼>

  补充道,“失踪者发现时,距离他们登山差了几天?”

  <KP>

  “他们已经失踪有一周了。格里芬是今天上午在路上出现的。”

  <安德森>

  我接过地址,表示感谢,暂时没有其他的问题了。

  <格尔曼>

  没有问题了,点头表示感谢。

  <KP>

  托马斯先生点点头,又灌下一杯酒,开始与你们聊一些愉悦的话题。

  然而可能是由于这一连串的事件与开发资金的压力,他仍然显得有些沮丧,最后,他放下酒杯,表示要到舞池中去找乐子。

  于是他甩掉西装外套,露出紧勒着啤酒肚的白色衬衫,转身走入舞池当中……跳起了脱衣舞。

  [托马斯先生的脱衣舞检定:D100=61/50,失败。]

  <达尼兹>

  (不妙。)

  <格尔曼>

  (震惊)

  <KP>

  你们都能看到,他的的四肢很不协调。随着上下扭动,他身上的肥肉一颤一颤。见到这种辣眼睛的刺激的场景,SC0/1。

  <安德森>

  “啊,生活总是没有永远的顺利。”我举杯灌了一口酒,暂时还能保持冷静……并不,眼前的冲击与不久前画面的双重打击让我崩溃地望向了天花板。

  <达尼兹>

  (…?这都要sc?)

  <KP>

  (太丑了,你们可以这样理解)

  [安德森:1D100=36/48,成功,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48点]

  [格尔曼:1D100=63/39,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38点]

  <KP>

  达尼兹,现在是晚上,舞池中肆意舞动的人对你有相当大的刺激和诱惑,进行一次意志检定是否加入其中跳脱衣舞。

  <格尔曼>

  (被成功辣到了眼睛)

  <达尼兹>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安德森>

  (等可怜的达尼兹sc完吧,同情)

  [达尼兹:1D100=74/80,成功,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80点]

  <KP>

  (达尼兹意志挺高的。)

  <格尔曼>

  (惨,达尼兹惨)

  <安德森>

  (不愧是钢铁意志)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6/80,极难成功。]

  <达尼兹>

  (谢谢。速度奖励我。我活了。)

  <KP>

  你即使意志通过也可以考虑去跳舞,这个没关系的。

  <格尔曼>

  (有点可惜)

  <安德森>

  我觉得我的眼睛和精神受到了极大伤害。我站起来,毅然决然地走出了这里的大门,对着天空试图保持冷静。

  <格尔曼>

  我对舞台上的舞蹈产生了一点兴趣,这是地方特色吗?

  <达尼兹>

  (我不跳,新队友面前我不能表现得太奇怪吧。)

  <安德森>

  (我不介意,我已经看不见了)

  <达尼兹>

  努力坐定:“我觉得应该是个人爱好。”

  <KP>

  (达尼兹你看格尔曼的时候就是觉得他特别合适你的爱好。)

  <达尼兹>

  (好怪,格尔曼还在。我觉得不太妥。)

  <KP>

  (你可以邀请他跟你一起跳。)

  <格尔曼>

  我看了他一眼,“你似乎很想上去?”

  <达尼兹>

  (唔啊啊啊啊我不要!!!!!)

  <安德森>

  (如果老板没去跳,我可能会想去搞事情,然后对观众们用魅……/刁那啥发言)

  <达尼兹>

  我尴尬一笑:“不是特别想,我觉得我在这和你一起聊聊天蛮好的。”

  <达尼兹>

  (哦,你是刁民啊。)

  <安德森>

  (不,这是一个if,毕竟他已经去了)

  <KP>

  (你实在想的话,明天晚上可以过来跳,老板不在。)

  <安德森>

  (我是正经人,算了算了.jpg)

  <KP>

  (我是一个特别宠pc的kp……)

  <安德森>

  (不过如果队友们想看,那我也可以?)

  <格尔曼>

  喝了一口饮料,“没关系,这里又没有别人。”

  <格尔曼>

  (你看我都这么期待了)

  <KP>

  (格尔曼你们发展好快,这就没有“别人”了。)

  <安德森>

  (确信)

  <达尼兹>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真的有人想看肌肉男跳脱衣舞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格尔曼>

  (?那怕不是自我攻略)

  <安德森>

  (你可以,至少比老板强)

  <达尼兹>

  (不要逼大妮子好吗,放过这个可怜的孩子。他会经历意志坚定,失败就要跳舞,总有机会的,让可怜的孩子安全度过今夜。)

  <KP>

  (你意志已经很坚定了。)

  <安德森>

  (我在外面,我看不见,我尊重队友个人意愿#doge)

  <KP>

  (而且肌肉男跳舞挺好的。)

  <达尼兹>

  (我没点技能。我今晚非跳不可吗。)

  <KP>

  啊,你为什么不点脱衣舞,达尼兹!

  <格尔曼>

  (格尔曼不会介意你的个人爱好的,快,说不定和周围人快速融入有助于发现线索)

  <KP>

  (翻完卡的kp后知后觉震怒了。多么有趣的经历啊。)

  <达尼兹>

  (…我跳。呜呜呜我含泪暴怒。)

  <安德森>

  我站在外面吹了会冷风,诧异于另外两人居然还待在餐厅里面。反思了一阵我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之后,转身回去,若无其事地搭上了两位同伴的肩:“你们似乎对这里的,呃,特色舞蹈很有兴趣?”我看向舞池,目光刻意避开了委托人先生的身影。

  <达尼兹>

  (?你滚出去。)

  <安德森>

  (?我好心来陪你,你这样对我,心痛)

  <安德森>

  (那我走了,你自己跳吧)

  <格尔曼>

  点点头,“我对地方舞蹈有过研究,这里的风俗很独特。”

  <KP>

  (脱衣舞技能初始值是5。你现在的成功率是55,安德森,你可以st一下。)

  <格尔曼>

  (wo,你们好刺激)

  <达尼兹>

  (我算了吧,5我必失败,还是不减大家san了。)

  <安德森>

  (如果他敢来我就敢来,自信)

  <KP>

  (你们跳不掉san,只是老板不好看,中年秃顶大肚男跳扭曲的脱衣舞。)

  <安德森>

  (哈哈哈哈陛下您想看吗,想看我可以来一段……不过我拒绝和老板站在一起)

  [KP进行陛下想看吗检定:D100=65/50,失败。]

  <安德森>

  (那没事了,走吧走吧)

  <达尼兹>

  (散了散了。)

  <KP>

  (你们没有操作了?)

  <达尼兹>

  (不跳。我大失败了怎么办。)

  <达尼兹>

  “呃……我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是蛮有意思的。”

  <格尔曼>

  (达尼兹还是想的,要是你们都去,我可以过个意志……嗯)

  <KP>

  (达尼兹你回家住吗?住酒店也是报销的。)

  <安德森>

  “只是好奇的话倒也无所谓。”我笑了一声,“我之前还去过不少有趣的地方……讲起来也能讲上好久。你们还要再坐着看一会么?或者先回去休息。”

  <达尼兹>

  (我住酒店。有钱。)

  <安德森>

  (我住酒店,雇主有钱)

  <格尔曼>

  “不看了,天色不早了,你们住哪里。”

  <安德森>

  “当然是酒店啊。”我轻快地眨了眨眼,“相信维拉南先生都已经安排好了。”

  <达尼兹>

  点头赞同:“一起住酒店吧。我家住不下三个大男人。”

  <安德森>

  (居然想过带回家么,你好热情,感动)

  <达尼兹>

  (热心市民。自我感动。)

  <KP>

  那你们准备回去休息了,拿着行李去了托马斯先生给你们安排的酒店,是一个三人间的套房。

  <格尔曼>

  (竟然住一起)

  <达尼兹>

  (竟然住一起)

  <安德森>

  (竟然住一起)

  <安德森>

  “维拉南先生是个思虑周全的人,我想基本是可以放心的。”这句话刚刚脱口,我就望着这个三人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呃,或许你们不介意?”

  <KP>

  是那种,床彼此之间有隔断的大套房,不是普通旅馆那种一排。

  <格尔曼>

  (差点以为是亲子间的双人单人)

  <安德森>

  (有独立浴室吗,想法突然细节)

  <KP>

  可以理解成三室一厅的套房,浴室是一个。

  <达尼兹>

  我话不间隔:“我生活习惯很好不会搞得乱七八糟会帮忙整理房间收拾物品不用担心。”

  <格尔曼>

  “没关系,这里的环境还不错,住得近也方便。”

  <OB>

  (但你晚上睡觉打呼噜。指出)

  <KP>

  (有这事?)

  <达尼兹>

  (你好贱。闭嘴。)

  <安德森>

  “……问题不大。顶多是洗澡的先后顺序而已。”我耸了耸肩,率先推开靠近大门的那间房门,“我选这边,你们没意见吧?”

  <达尼兹>

  “我没意见。我选最里面的房间。”

  <OB>

  (他在格尔曼房间外面的椅子上睡觉的时候呼噜打的好大声)

  <安德森>

  (好像是有这回事。不过我旁边是格尔曼,他不打呼噜,安心)

  <格尔曼>

  “可以,那中间那间是我的。”

  <KP>

  (是不是应该过个聆听什么的。)

  <安德森>

  (成功听到呼噜吗)

  <格尔曼>

  (隔音好吗这门)

  <KP>

  (这样吧,达尼兹过个体质,决定你能打多大声的呼噜。)

  <达尼兹>

  (……)

  <安德森>

  (……)

  <格尔曼>

  (我怕半夜醒来还要把达尼兹扔出去)

  <达尼兹>

  (我有被冒犯到。)

  <安德森>

  (我可以和你一起抬)

  <KP>

  (突然兴奋的kp.jpg)

  <达尼兹>

  (……真过体质啊。)

  <格尔曼>

  (……万能骰子)

  [KP进行酒店的隔音好吗?检定:D100=11/50,困难成功。]

  <KP>

  那行,不用过了。他们听不见,除非聆听大成功。

  <达尼兹>

  (谢谢陛下。)

  <安德森>

  (什么,还要过聆听吗)

  <KP>

  (你们可以过,过了就是听见神秘的雷声清醒了。)

  <格尔曼>

  (?听不见不见得没有)

  <安德森>

  (听不见相当于没有)

  [安德森进行聆听检定:D100=95/31,失败。]

  [格尔曼进行聆听检定:D100=62/70,成功。]

  <安德森>

  (意外平静且无事发生的夜晚吗……或许我应该拉着他们去跳舞)

  <KP>

  (你们可以明天晚上去跳,我设定一下酒店和餐厅是一家的吧,你们这两天都可以在餐厅吃饭跳舞。)

  <达尼兹>

  (……不会吧真的要跳。我没点艺术。)

  <KP>

  (让你不点)

  <达尼兹>

  (我……忘了……)

  <格尔曼>

  (不仅要跳出来还要跳的好看)

  <KP>

  对了,安德森,你行李里面大部分无关东西都没法带上山顶,只能放在酒店。

  <安德森>

  (强光手电筒,军用水壶,GPS定位仪,夜视镜,钥匙和钱包,碳棒稿纸和画册,普通的哨子,几捆现金,一块金表……)

  <KP>

  几捆现金?

  <安德森>

  (用来吸引可能发疯的格尔曼注意力。)

  <KP>

  现金……行吧。画册不能带,太重了。

  <安德森>

  不能带啊,那我要让他们康康好东西,欣赏艺术还有白给的技能拿呢。

  <KP>

  好,那么临睡前安德森掏出了一本厚厚的画册,神神秘秘说要给你们康点好东西。你们三个聚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摆着画册。

  <格尔曼>

  (看了会掉san吗?)

  <KP>

  (你猜)

  <达尼兹>

  (我觉得有点问题,但是来都来了。)

  <安德森>

  “这不是一般的画。”我故作深沉地开口道,“我之前看过一遍,这次就不再看了,你们自己好好欣赏吧。”

  <安德森>

  “它真的就是那种,很特别那种……”

  <达尼兹>

  “?”我有些疑惑,听上去不是自己以为的颜色画册,“别这么玄乎,是什么?”

  <KP>

  那你们看吗?

  <安德森>

  “好东西。”我言简意赅道,“看了绝对不会失望的。”

  <格尔曼>

  “……我想起了高兴的事。”

  <达尼兹>

  看。

  <格尔曼>

  看看吧。

  <KP>

  那你们翻开了这本画册,里面的书页泛黄发皱,有大片大片被水打湿的痕迹。开始的书页刻画了围成一圈,正在进行某种神秘仪式的一群不着衣物的人。随着翻页,你们看到他们跳起一支狂乱的舞蹈,而他们的毛发逐渐褪去,背部逐渐耸高,时而佝偻着背站立,时而用长长的手脚杂乱无章地跳动。

  他们的动作如此古怪,但偏偏脸上勾勒着逐渐扭曲的狂喜之色。在画册的最后一页,画中已没有任何一个神情正常的人。不知不觉,冷汗浸湿了你们的背部,你们感觉阅读这本画册就宛如闷在冰凉的水中,潮湿,惹人窒息。SC1D3/1D6

  <安德森>

  我提前扭开头凝视天花板。

  <达尼兹>

  (?你妈,安德森你玩我!)

  <格尔曼>

  (?安德森哪来的册子)

  <KP>

  先sc再说。

  <格尔曼>

  (我真以为他画的,浪费感情)

  [达尼兹:1D100=89/80,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6=4点,当前剩余76点]

  <达尼兹>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达尼兹>

  (你妈,安德森,不共戴天)

  <安德森>

  (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你们猜猜看开局第一个sc是怎么回事?/幽幽)

  [格尔曼:1D100=75/39,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6=2点,当前剩余37点]

  <达尼兹>

  (不共戴天。)

  <KP>

  阅读完画册之后,你们有了一些收获。[艺术:脱衣舞]技能在本模组中临时+50%

  <安德森>

  (呜呜呜这样可以白捡技能呢,还是比较划算的……大概)

  <达尼兹>

  (我的san)

  <格尔曼>

  (?没用的知识增加了)

  <KP>

  (你80点san扣不完的,别担心。)

  <安德森>

  (你san多不虚哈)

  <达尼兹>

  (我要过脱衣舞意志。)

  <格尔曼>

  (我害怕)

  <KP>

  你过。

  <达尼兹>

  (我慌这个。)

  <KP>

  你看完这个画册,有一种想跳舞的冲动。

  <达尼兹>

  (?我这是指我要过,不是我现在要跳舞。)

  <KP>

  过意志。

  <达尼兹>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kp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

  <KP>

  (是真的。)

  <达尼兹>

  (…)

  [达尼兹进行意志检定:D100=78/80,成功。]

  <达尼兹>

  ?

  <格尔曼>

  (夜班脱衣舞会)

  <KP>

  那你勉强控制住了自己脱衣舞的冲动。

  <安德森>

  (这是要跳还是不跳……哦那没事了)

  <KP>

  (达尼兹的意志还是太高了。)

  <达尼兹>

  (你语气不对劲。你失望了是吧。)

  <安德森>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掏出口哨(本来应该是口琴)要给他们来一段美妙的音乐。

  <KP>

  过乐理。

  <安德森>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口哨,可能因为我是探险家吧)

  <安德森>

  我没有正统学习过乐理,所以这是体育老师吹一二一那个水平。

  <达尼兹>

  (你别整出第二个sc就行。)

  <KP>

  (假装你有5点吧,反正初始值是5)

  <达尼兹>

  (我还指望你吗。)

  <安德森>

  我声情并茂地打算给他们来一段体育课经典配乐。

  [安德森进行乐理检定:D100=8/5,失败。]

  [KP进行乐理检定:D100=3/5,大成功。]

  <格尔曼>

  (我在想要不要把他的嘴堵上)

  <KP>

  (?)

  <安德森>

  咦……那我的不算可以吗?(真诚)

  <KP>

  我还挺牛。

  <格尔曼>

  咦?

  <达尼兹>

  (这就是kp的力量。)

  <KP>

  那是我吹奏的。

  <安德森>

  好吧……就只差3点(遗憾)

  <达尼兹>

  (格尔曼今晚因为笛声刺杀安德森。三人小队直接变二人小队。芜湖。)

  <安德森>

  (是口哨,口哨。一二一失控你们是没上过体育课吗,好可怜)

  <KP>

  那你们听到安德森瞎几把乱吹的口哨声,与此同时,从窗外飘来了一阵十分悦耳动听的口琴声,冲淡了口哨声的尖锐,让你们足以沉浸在美妙悠扬的音乐里。

  <格尔曼>

  克制住了打人的冲动,去看看哨声来源。

  <KP>

  哨声来源是你们的安德森。窗外是口琴,来自你们隔壁房间。

  <安德森>

  我为不知名艺术家啪啪鼓起了掌,同时对自己的口哨声充满了迷之自信:“还不错吧?虽然这个琴吹得比我好那么一点点,但我认为我的口哨很有体育老师当年的风采。你们有没有感受到一丝丝的热血沸腾?”

  <格尔曼>

  我堵住耳朵,头扭向窗外什么都没听见。

  <达尼兹>

  一巴掌打在安德森后脑勺:“你好没有自知之明,要不要去看看琴声传来的地方?”

  <安德森>

  “……我想我们是找不到的。”

  <KP>

  (刚安排好npc的kp:啥?你说啥?)

  <达尼兹>

  我诚恳地问安德森,“你那画册我能不能烧了?”

  <安德森>

  大家一起欣赏了我的两个艺术,准确来说是一个半,我现在已经很满意了。

  <安德森>

  (什么,真有NPC?我要去和NPC探讨艺术)

  <格尔曼>

  美国好像不能随便敲门,会被打。

  <达尼兹>

  (你刚才自己不要去看,我问了的。你好贱。)

  <KP>

  (我是口胡流kp,什么都能编(?))

  <安德森>

  (我以为没有呢)

  <安德森>

  “别,这是艺术。”我义正言辞地抱紧了画册,想的是下次一定要给给我寄包裹的那家伙也欣赏一下。

  <达尼兹>

  (那我装成服务员调查npc。打个电话过去,问住的怎么样感觉如何需不需要服务。呵呵呵。)

  <格尔曼>

  (哦我的乔装,我就该点乔装的)

  <安德森>

  “如果你确实这么想去看,我乐意奉陪。格尔曼你呢?”

  <格尔曼>

  (什么服务?半夜的特殊服务吗)

  <达尼兹>

  (?)

  <格尔曼>

  “既然住的这么近,那就拜访一下吧。”

  <格尔曼>

  (无辜)

  <达尼兹>

  (kp,直接敲门会出问题吗。)

  <KP>

  (正常敲门没事,不正常的不能保证。)

  <格尔曼>

  (看来是个友好的npc)

  <KP>

  (我也不能上来就加一个会把你们撕了的npc啊。)

  <达尼兹>

  (那走吧。)

  <达尼兹>

  我拉上安德森和格尔曼去敲隔壁的门。

  <安德森>

  我十分期待地跟了出去。

  <格尔曼>

  礼貌的敲三下。

  <KP>

  你们敲了敲门,里面悠扬的口琴声停止了。过了一会儿,门那边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谁啊?”

  <安德森>

  (不是美女啊,有丶失落)

  <达尼兹>

  我立马接口:“啊!我们是隔壁的住客,您的琴声真的好好听我们想来拜访一下不会打扰的只是见个面您看方便吗啊哈哈。”

  <达尼兹>

  (行了,那还有谁可以不太聪明的说话呢。)

  <安德森>

  “都是艺术上的同道中人,我很好奇能够吹出这样乐曲的人会是什么样子。”我补充道,“或许我们可以探讨一二?”

  <格尔曼>

  对安德森说,“我以为你会用艺术交流的借口进去。”

  <KP>

  门在你们面前打开了,不过只开了大概二三十厘米宽,一个留着红色中长发相貌英俊帅气的男性歪头露出脸,把手臂撑在门框上,倚着门,一脸不耐烦,“就这?”

  <安德森>

  (这不是嘛……芜湖?)

  <格尔曼>

  (小红?)

  <安德森>

  直觉告诉我这家伙身上有一股特殊的气质,我露出有些怀疑的表情:“……刚刚那段,你吹的?”

  <达尼兹>

  (小红?)

  <KP>

  “不然还是你吹的?”

  <达尼兹>

  (这个就这,哇,老猎人。)

  <KP>

  (猎人见猎人,世界名画。x)

  <安德森>

  “啧……”我惋惜地叹了口气,“我还以为能遇到艺术上的同好,可以交流一二,看来是我高估了对面的造诣。那打扰了。”

  <格尔曼>

  (猎人的对话,比不过比不过)

  <达尼兹>

  我无语:“安德森你好没礼貌。”转头和npc说:“你吹的很好听,我估计安德森是嫉妒了,呵呵。”

  <安德森>

  我顿了顿,潇洒转身,留下一个萧瑟无言(?)的背影:“看来,追求艺术的道路果然是孤独的。”

  <KP>

  他拧了拧眉,好像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你一眼,又伸手指掏了掏耳朵仿佛以为自己听错了,“难不成你造诣高?刚才那段女人的尖叫是你的著作?我要是你,找条野狗踹它屁股,它都叫得比那玩意能听。”

  <安德森>

  (什么,对着我的背影嘲讽,这不能忍)

  <KP>

  “哦。”他看了达尼兹一眼,“还有事吗?”

  <安德森>

  我不服,当即回头掏出我的小口哨要和他再比一场,谁先跑路算谁输。

  <KP>

  (你们乐理5对乐理5,放过kp吧。)

  <安德森>

  (谁先站不住谁不行/豪壮)

  <达尼兹>

  (我能有什么事,我约他出去玩。)

  <KP>

  (跳脱衣舞玩?)

  <达尼兹>

  “你是来旅游的吗?我们别站在这聊啊?我进去或者你去我们那?”

  <达尼兹>

  (论我明明很尴尬却要装得自来熟。)

  <KP>

  “关你什么事?”他笑了笑,一脸愉快但是语气很不屑地反问达尼兹,“瞻仰过了吧?你们可以走了。”

  <安德森>

  (我不服,我要和他battle!)

  <格尔曼>

  挑了挑眉,“你似乎对我和我的同伴很有意见?”

  <达尼兹>

  (我以为这是npc。那我得套近乎。)

  <KP>

  (是现编的NPC,确实是NPC。)

  <安德森>

  (我要和他拼哨/执着)

  <KP>

  (那你过乐理。)

  <达尼兹>

  (我不管,我明天要约他吃饭。我要问他来干嘛。)

  [KP进行梅迪奇明天退房了吗? 检定:D100=86/50,失败。]

  <KP>

  行,那你明天能来找他。

  <安德森>

  “什么是真正的艺术,当然是手头见真章。”我嚣张地掏出哨子抛了抛,“有本事的话就来重新比一次?”

  <达尼兹>

  (绝了。)

  <OB>

  (梅迪奇:幼稚,你有病吧)

  <安德森>

  (互相伤害.jpg)

  <KP>

  “我不想比。”他乐呵呵十分悠闲地打量安德森,“求我啊。”

  <安德森>

  “或者说你怂了?”我挑起眉,非常明显地挑衅道,“事实上,敢于承认自己不如别人也是一种勇气。”

  <达尼兹>

  (老猎人。)

  <OB>

  (安德森:当时我离挨打就差那么一点点)

  <KP>

  “你这伎俩低得就像三岁小孩。”

  <达尼兹>

  我无语,觉得安德森很幼稚:“安德森,你继续。我回去睡觉了。”我冲梅迪奇挥手,“我叫达尼兹。明天来找你玩,赏脸一起吃个饭呗!”

  <安德森>

  “你要是实在不情愿,我也不可能勉强你。”我摊手道,“大探险家不会计较这种事情,走了。”

  <KP>

  “看心情。”他这样回答达尼兹。

  <达尼兹>

  我喊回去:“那拜托你明天心情好点!我心情一直不错!”

  <格尔曼>

  无聊的看手表和月亮。

  <达尼兹>

  我顺手拉走格尔曼。

  <安德森>

  (反正气势不能输)

  <KP>

  那他关门了,你们回去睡觉了。

——SAVE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庾 | Powered by LOFTER